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品质决定未来,雅泰乳业朵恩羊奶粉荣获感官评鉴特优级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15日 15:46来源于:奶粉行情
分享:

2020年8月,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组织专家对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系列产品进行感官评鉴。依照乳制品感官质量评鉴细则标准,专家组主要从奶粉的色泽、组织状态、滋味气味、冲调性等方面评判该抽检批次奶粉的质量等级。

此次陕西乳业组织抽检包括陕西省20余家乳品加工企业近40个成人奶粉品牌,经过陕西乳协的乳业专家一致评定雅泰乳业的“朵恩幼儿配方羊奶粉”荣获了特优等级,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对朵恩幼儿配方羊奶粉给出的基本评语是:色泽统一、光泽度好,颗粒均匀、大小适中、流动性好,滋气味纯正,冲调性优。评鉴等级为特优,这是该评鉴中的最高等级。

品质决定未来,雅泰乳业朵恩羊奶粉荣获感官评鉴特优级

乳制品感官质量评鉴这是一种测量、分析、解释由食品与其它物质相互作用所引发的,能通过人的味觉、触觉、视觉、嗅觉和听觉进行评价的一门科学。感官评定涉及人的五大感官器官,包括味觉评定、触觉评定、视觉评定、嗅觉评定和听觉评定。由于通常用化学方法测的定量指标并不能很好地解释某一感官评定的总体状况,且化学检测并不能完全说明各感官元素的相互作用,因此感官评定在食品行业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乳品生产企业,除了对每一包产品进行理化指标检验外,必须要进行感官质量评鉴。一批批研制中的产品经评鉴后,在配料、工艺、包装等方面做出优化调整和改进,使产品品质更优,风味更符合大众需求。

品质决定未来,雅泰乳业朵恩羊奶粉荣获感官评鉴特优级

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宝宝营养的唯一来源,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安全保障,所以奶粉品质一直都备受关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作为婴幼儿食品,除理化指标外,感官评鉴也是产品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就要求广大乳制品生产企业,不仅要逐步提高产品质量,而且要重视产品的风味、冲调性、组织状态等感官质量的提高。

成立于1998年的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22年来始终积极开展技术、产品质量咨询活动,并根据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正式发布的《乳制品感官质量评鉴细则》对乳企进行突击抽检工作,其乳制品感官质量评鉴结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品质评估的重要依据。

品质决定未来,雅泰乳业朵恩羊奶粉荣获感官评鉴特优级

作为羊奶国潮品牌,朵恩自成立以来始终对产品质量高要求,严标准,创新性提出全新产品定位,即“5个Good”(好牧场、好奶源、好配方、好工艺、好安心),深度链接消费群体。

同时,朵恩作为目前羊奶粉市场中同时含有乳铁蛋白和OPO结构油脂两大营养素且含量均比较高的羊奶粉,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信赖。乳铁蛋白含量高达84.5mg/100g及以上,OPO结构油脂含量高达4.01g/100g及以上。

相信由于朵恩对品质的严格把控,所生产的羊奶粉不但口感广受好评,产品质量也经常受到乳制品专家和广大消费者的褒奖。

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好的产品,才能让品牌走的更稳更远。朵恩作为中国母婴行业的优质羊奶粉品牌,视荣誉为崭新的起点,不忘初心,拥抱品质时代!

奶粉行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