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20世界乳品创新奖 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顺利入围"最佳过敏友好型乳品"奖项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16日 10:02来源于:晶报网
分享:

最近,2020世界乳品创新奖的评选中,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顺利入围"最佳过敏友好型乳品"奖项。得益于伊利营养研究人员创新研发的乳源二代OPO、核苷酸专利等核心技术,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开启了活性羊乳新时代,给宝宝们带来了亲活益吸收的优质羊奶粉,也让世界都认识到了悠滋小羊。

2020世界乳品创新奖   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顺利入围"最佳过敏友好型乳品"奖项

据了解,为带给中国宝宝更加专业的营养支持,伊利开展母乳研究已有18年。18年来,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的科技工作者们不忘初心,主持一个个课题、拿下一个个专利,为中国宝宝的营养研究不断创新,用一份《母乳研究白皮书》引领母乳研究进入系统模拟母乳的"Σ时代"。而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也是他们的心血和结晶。

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拥有能让宝宝们轻松吸收、营养丰富的亲活配方。其"王牌"营养元素就是乳源二代OPO,其中掌管钙质吸收密码的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二代OPO的加入,不但能促进宝宝钙质吸收、加速骨骼生长,还能帮轻松度过"钙皂"难关,软化便便,让肠道超轻松。

不仅如此,每100g悠滋小羊羊奶粉中就含有4亿活性益生菌+GOS&FOS益生元组合!益生菌能够帮助宝宝调节肠道微生态,促进蛋白质水解和碳水化合物分解,合成宝宝所需的B族维生素等,助力食物消化;益生元组合能够促进益生菌繁殖,降低宝宝感染、腹泻的风险。

此外,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还拥有亲活力满分的核苷酸专利,4种比例的核苷酸,为宝宝增强免疫力和抗感染能力,还能促进双歧杆菌生长,助力宝宝肠道发育成熟,满足婴幼儿快速生长发育的代谢需求,宝宝们有了这样的"成长好帮手",自然超亲活,超健康。

此次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入围2020世界乳品创新奖,让世界见证了其亲活易吸收的特性,和伊利奶粉的创新实力。深耕母乳研究,伊利奶粉正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诸如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此类的优质产品。

晶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