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优贝萌臻婴儿配方羊奶粉怎么样 如何代理萌优贝萌臻婴儿配方羊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17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羊奶粉市场的不断发展,很多家庭逐渐的开始接受羊奶粉,并且有些家庭比较信赖羊奶粉带给宝宝的营养。在羊奶粉市场中,比较知名的品牌并不是很多。不过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婴儿配方羊奶粉却十分的突出!有些人会问:萌优贝萌臻婴儿配方羊奶粉到底怎样?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二。

萌优贝萌臻婴儿配方羊奶粉怎么样   如何代理萌优贝萌臻婴儿配方羊奶粉

萌优贝萌臻婴儿配方羊奶粉采用的是北纬47°黄金牧场奶源,阳光充沛,牧草肥沃,空气清新,十分适合山羊生长,产出的羊奶才更加的纯正。同时,萌优贝萌臻婴儿配方羊奶粉采用高油乳清粉营养包埋技术打造,将羊奶中的营养充分的锁住,保正了羊奶粉充沛的口感。

与此同时,萌优贝萌臻婴儿配方羊奶粉还特别加入了珍稀乳铁担保、高活性益生菌、DHA、ARA、乳双歧杆菌,在提高宝宝营养吸收性、消化能力同时,也可以给宝宝带来更多营养,让宝宝的大脑、眼部、四肢等都可以获得好的发育。

萌优贝萌臻婴儿配方羊奶粉怎么样   如何代理萌优贝萌臻婴儿配方羊奶粉

力维康乳业集团“萌优贝”以做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奶粉为己任。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引进先进生产设备,采用尖端技术,拥有独立完善的检测系统,确保了产品安全优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只要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即可!

美好景像、萌优贝(力维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