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生理性腹泻怎么办 岭南宝贝益生菌系列来帮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18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育儿方面的突发事件,比如宝宝吐奶了,宝宝拉肚子了,宝宝发热了等等都是比较常见的症状,这都是因为宝宝的免疫力低下,肠道脆弱所导致的。而宝宝腹泻有分生理性腹泻和病理性腹泻,什么是生理性腹泻呢?

宝宝生理性腹泻怎么办    岭南宝贝益生菌系列来帮你

其实生理性腹泻主要是因为宝宝的肠道比较的脆弱,可能是因为母乳的营养过高,宝宝无法完全消化;也有可能是转奶时宝宝的肠胃接受不了而出现生理性腹泻。有的宝宝生理性腹泻每天大概需要大便三四次,多则八九次,外观呈黄色或者是黄绿色,持续的时间长,可能会长达几个月甚至是半年。而且还会影响到宝宝的食欲和竞争。

宝宝生理性腹泻怎么办    岭南宝贝益生菌系列来帮你

当然了,生理性腹泻并不可怕,爸爸妈妈们在宝宝出现生理性腹泻的时候不要过于的慌张,如果这时候宝宝的健康和身体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先给宝宝护理好娇嫩的小屁屁。也可以在医生的建议给宝宝服用益生菌,请遵医嘱理性选择益生菌产品。岭南宝贝益生菌系列,岭南宝贝益生菌帮助调节宝宝肠道菌群、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生理性腹泻以及大便干燥引起的营养不良等症状,增加肠道消化功能,增强免疫力,促进营养吸收。

岭南宝贝(营养品)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