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喜宝奶粉会受到这么多喜爱 德国HiPP喜宝奶粉携手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18日 17: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养娃的经验都是在经历的过程总结出来的,今年HiPP喜宝独家冠名了爱奇艺的一档户外亲子真人秀,原来娱乐圈星妈对奶粉喜宝也有特别的喜爱,纷纷都分享了喂养经验。

为什么喜宝奶粉会受到这么多喜爱   德国HiPP喜宝奶粉携手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为什么喜宝奶粉会受到这么多喜爱呢?

在德国,HiPP喜宝是著名的国民品牌,120多年来始终信仰自然之道,遵循生态农耕。从品牌创立伊始,HiPP喜宝就认为给孩子食用的东西,一定要使用自然纯净的原材料。从源头把控的生态农耕体系,拥有欧洲特有的环境优势,用不使用农药和化肥的谷物和牧草喂养奶牛,只为产出高品质的牛奶。而蔬菜作物都是通过生态农耕自然成长,拒绝农药和化肥,严格遵循着“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理念。

120多年对品质的执着,还让HiPP喜宝植根于营养学前沿科技,不断创新,将严苛的德式标准贯彻始终:产品经过260多道质量管控,位于欧洲的精密实验室可以检测出1200多种残留物,精度相当于在50米游泳池里找一粒盐。

为什么喜宝奶粉会受到这么多喜爱   德国HiPP喜宝奶粉携手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喜宝不仅实力过硬,还有自己的“小心机”,HiPP喜宝倍喜奶粉(也被称为“大白罐”),在罐口设置了方便妈妈单手拉开的宝护盖。尤其对于经常一边抱着孩子一边冲奶粉的宝妈来说,很贴心。

宝宝成长路上无小事,选择一款好营养、好吸收、纯净自然的奶粉,有助于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奶粉喜宝就满足了这些条件。德国HiPP喜宝奶粉,始终坚持从宝宝的需求出发,用纯净自然的好营养,温养宝宝脆弱而敏感的机能系统,与妈妈们一起携手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