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生产环节 “乳肉质量提升”行动和综合监督抽査动员座谈会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18日 17:48来源于: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为持续深入排查食品生产安全风险隐患,加大食品生产重点产品、重点环节、重点问题等风险隐患排査力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确保我区食品生产环节质量安全,8月11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食品生产环节“乳肉质量提升”行动和综合监督抽查动员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林参会并讲话,食品生产处负责人主持座谈会,来自各盟市25名食品安全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内蒙古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生产环节 “乳肉质量提升”行动和综合监督抽査动员座谈会

杨林副局长强调,食品生产环节一直在探讨适应食品安全形势需要和我区实际的有效监管措施。综合性监督抽查既是保障食品安全,又是督促两个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为排查食品安全隐患,防御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起到了较好作用。他指出,食品生产环节“乳肉质量提升”行动和食品生产环节综合性监督抽查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监管的重要意义;要依法实施监督抽查,将食品安全监管与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要充分发挥职业化检查员专业主导作用,以高度责任心高效高质量完成任务。

会议对此次检查的主要目标、重要任务、抽查方式、检查重点进行了培训,就“开展乳肉制品质量提升、落实企业ISO22000和HACCP管理体系、民族传统奶制品提档升级、民族传统奶制品统一命名”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此次检查工作依托自治区食品生产职业化检查员队伍,遵循“双随机、一公开”要求,按照“一次下去,解决多个问题”原则,随机抽选重点企业和重点工作检查项目。

会后,6个检查组将分赴14个盟市,对近200家食品生产企业和食品加工园区及小作坊开展综合性监督抽查。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