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学季孩子还要带口罩吗 儿童口罩选择什么品牌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19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再过十多天,各地中小学就可以陆续开学了。在开学前,很多家长有疑问:开学后,是否还需要给孩子准备儿童口罩?根据国家卫建委以及教育部发布的《中小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中提到:学校需要提前做好消毒准备,日常准备好消毒剂、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储备!中小学生应当随身备用符合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标准或相当防护级别的口罩,低风险地区校园内学生无需佩戴口罩。

开学季孩子还要带口罩吗   儿童口罩选择什么品牌好

所以,各位家长还是看下自己所在区域是否为低风险。如果需要储备口罩的话,优选儿童口罩!艾尼可儿童口罩是一款专门针对儿童脸型大小设计的儿童专用一次性防护口罩。艾尼可口罩拥有三层防护,一层熔喷无纺布,两层丙纶纺粘无纺布舒适亲肤,能够有效阻挡飞沫、过滤空气中非油性颗粒,让孩子用着舒适,家长安心。

开学季孩子还要带口罩吗   儿童口罩选择什么品牌好

如果你想要代理,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和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艾尼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