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新手开童装店布局陈列选什么道具好?展正帮你装扮一个独特出众的童装店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20日 17:23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就目前的市场而言,开一家童装店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颇为赚钱的行业。但是真正在开童装店的时候店老板们又会发现各种问题,对于很多新手而言,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童装店的装修风格、道具选择、陈列布局等问题。

那么,童装店究竟该如何布局陈列选择道具才能让自家的童装店更加独特出众、人流涌进呢?接下来就让展正道具来为你揭秘。

新手开童装店布局陈列选什么道具好?展正帮你装扮一个独特出众的童装店

一、模特出样与服装陈列协调

童装店陈列模特是必不可少的,童装店在整体布局陈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模特穿着的衣服颜色与相近陈列的服装颜色协调搭配,让整个布局显得更加有情节性和层次感。

二、橱窗背景的选用

童装店的橱窗背景在选择的时候可以通过半封闭式的背景,能够让童装店整体的布局显得更加通透灵活,而且而且与店面内部的陈列有更好的呼应。

新手开童装店布局陈列选什么道具好?展正帮你装扮一个独特出众的童装店

三、道具的选择

对于童装店而言,道具能够起到很好点缀、烘托、美化、装饰的作用,道具所传递的信息可以让陈列变得更加情景化,可以帮你的童装店凸显出一个鲜活、真实的主题,让你的童装店更加具有特色性。

展正自成立以来,汇聚行业实力,以整店空间、布局规划、陈列指导、整店输出四维度着重为客户打造差异化的品牌优势及核心竞争力。以用户需求为本,通过场景与用户体验双融合、空间动线设计与实际销售双结合,让卖场的每个区域都更具美感与视觉冲击力,从而达到视觉营销的目的。

展正拥有很多童装店所需的特色展示柜、中岛展示台、收银台、促销柜、促销组合展示柜等可以帮你打造出一个独特出众的童装店。
现展正携手全球婴童网面对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经销代理商火热招商中,如果你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全球婴童网咨询详情。展正将以优质的服务帮你打造一个独特的童装店。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