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品即将上市|卡倍多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量身定制好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1日 09: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作为父母一定要把握好时机,助力孩子成长。3-6岁是他们身体发育的黄金期,充沛的营养可以助力成长。6岁之后,孩子将会面临学习压力,再加上免疫力不是很强,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

新品即将上市|卡倍多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量身定制好营养!

卡倍多儿童成长配方羊奶,专为3+岁的孩子量身打造!富含了丰富的发育所需关键营养素,水解蛋黄粉、乳矿物盐、初乳碱性蛋白等,采用天然牧场,优质奶源,精准的营养配方。有助于孩子脑力、视力发育,还有钙铁锌等矿物质,为孩子以后“智力、体力、防御力”全面发展打好基础,突破天生高度,全面助力孩子成长!

新品即将上市|卡倍多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量身定制好营养!

卡倍多儿童成长配方羊奶,不是所有的奶粉都是生羊乳!生羊乳,富含免疫球蛋白,可以提升孩子的免疫力以及抵抗力,更能够呵护孩子的健康问题!

卡倍多儿童成长配方羊奶新品即将上市,有意向代理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留言咨询相关代理事项啦!

卡倍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