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为打造世界级高端牛奶加工基地 伊利股份20亿新项目落户邢台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21日 09:09来源于:壹点网
分享:

日前,河北邢台市政府、内丘县与伊利股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副市长胡仁彩,伊利股份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协议表明,伊利股份将在内丘县投资建设奶牛养殖及乳制品深加工项目。

签约仪式上,邢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在致辞时指出,伊利股份奶牛养殖及乳制品深加工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助力全市奶业高质量发展,对促进农民增收、保障市场供应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同时,希望伊利股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内丘县委、县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大力推行“妈妈式”服务,坚持“围墙外的事包办,围墙里的事帮办”,全力支持这次签约的合作内容,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为打造世界级高端牛奶加工基地 伊利股份20亿新项目落户邢台

而伊利股份副总裁王维则表示,伊利股份将继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项目建设,为加快推动邢台奶业振兴和乳业强市建设作出贡献。同时,为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签约仪式结束后,王维一行到内丘县就项目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介绍,伊利股份奶牛养殖及乳制品深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打造世界级高端牛奶加工基地。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奶牛存栏10万头、日均产奶1500吨,预计产值可达50亿元,拉动产业链经济100亿元,带动2万人直接就业、5万人间接就业。并将充分拉动邢台市和内丘县种植业、养殖业、饲料加工、物流、包装等产业协同发展,实现产业集群式综合效应,为促进邢台市、内丘县生态、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长期以来,为振兴奶业并拉动地区经济发展,伊利股份积极推动全国各地奶产业集群一体化发展和创新。伊利股份也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项目建设,为加快推动邢台奶业振兴和乳业强市建设作出贡献。

网络、壹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