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申城广济堂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 促进营养吸收助力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1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长所需诸多营养补充,尽管膳食结构十分合理,但也难保证孩子的消化以及吸收功能很强大。如果消化吸收功能薄弱,也无法从合理的膳食结构中摄取到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申城广济堂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益生元组合助力孩子肠道消化与吸收,让成长更健康。

申城广济堂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  促进营养吸收助力成长

申城广济堂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比较适用于早产儿、低体重儿,先天性免疫缺失和感染。能够很好的促进铁元素的吸收,可以有效缓解改善缺铁性贫血,还可以增强肠胃功能,促进肠胃对营养的吸收与利用!

申城广济堂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特别添加了益生元组合,能够均衡肠道菌群平衡,更能够从源头上保证消化系统的正常运作!德国进口浓缩乳清蛋白粉,更值得信赖!

申城广济堂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  促进营养吸收助力成长

申城广济堂主要以台湾原装进口婴幼儿辅食营养素撒剂系列,美国原装进口DHA软胶囊系列,药食同源植物固体颗粒系列,药食同源汉方膏滋系列、国产乳铁蛋白、益生菌、凝胶糖果系列等近50多个单品,欢迎感兴趣的朋友致电咨询。

美好景像、申城广济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