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喝奶?宝宝喝多少奶?家长知道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1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吃的不够,会直接影响生长发育;宝宝吃的太多,也会影响发育!吃多不好,吃少也不好,宝宝吃多少才是最好?对于新手宝爸宝妈来说,这真是个难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宝宝吃奶的那些事情!

宝宝什么时候喝奶?宝宝喝多少奶?家长知道吗?

想要知道宝宝吃多少,首先你要知道宝宝的胃能装多少。

出生1-2天,宝宝的胃就好像一个豌豆粒一样;3-7天,好比是一颗葡萄;7天-6个月,就好像是一颗草莓;6个月-1岁,有可能像西柚这么大了;成人的时候,和小号哈密瓜差不多!
小编这样形容的话,各位家长是不是有点概念了。宝宝的胃其实很小的,而且消化吸收的时间也比较长,过渡喂养会造成消化负担,不利于成长。

如何判断宝宝是饿?

表情上

如果宝宝吃饱了,他会比较开心,自己玩耍也可以,不哭不闹。如果饿了,就会哭闹,情绪比较的糟糕。

对乳头以及奶嘴的兴趣程度上

吃饱之后,他们才不管那么多,有可能将这个当成玩具,咬一口也不一定的。如果他们饿了,只想着吃,才不会被身边其他事物所打扰到。

从体重上

宝宝吃的好不好,都会反映的身体上。家长可以根据正常婴儿体重表来对照孩子的成长,如果偏瘦的话,就有可能饮食上做的不到位。如果偏重的话,也要看是否在合理的范围。超重,家长就要注意一些了。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