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走进国民奶粉君乐宝工厂 40万人围观“一罐国产好奶粉诞生”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2日 14:55来源于:证券市场红周刊
分享:

给宝宝选择奶粉就像是走迷宫一样,一不小心就会判断失误。

8月20日,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走进国民奶粉君乐宝的工厂,用在线直播的方式带消费者探访世界级牧场和工厂。当天近40万宝爸宝妈见证了国产好奶粉诞生的全过程,同时直播间君乐宝全系奶粉都以全网最低价呈现,让亿万中国宝宝喝到优质平价的国产奶粉。

作为国产奶粉品牌代表,君乐宝依托全产业链模式在行业内率先获得"欧洲双认证"。“国产奶粉品质并不输给国外品牌,君乐宝初衷是不再让中国宝妈为了一罐奶粉不远万里从国外背回来。”君乐宝工厂负责人表示,“让全国的宝宝们都能享受到国产优质好奶,拼多多超6亿用户的体量提供了充足的增量市场,而平台对国产一流奶粉品牌的扶持也让我们放心大胆去合作。”

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走进国民奶粉君乐宝工厂   40万人围观“一罐国产好奶粉诞生”

▲8月20日,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走进君乐宝,工厂负责人为直播观众详细讲解一罐好奶粉的全链路诞生过程。(摄)

拼多多母婴行业负责人陆元表示,平台欢迎君乐宝这样的优质母婴品牌入驻,未来将提供更多包括“百亿补贴”“限时秒杀”等在内的核心资源,同时在研发、生产、直播、推广等领域给予全面支持。“君乐宝坚守高品质发展国产奶粉这一点令人尊敬,平台将全力支持国产优质奶粉品牌的发展。”陆元说。

全产业链一体化,40万人围观“一罐国产好奶粉诞生”

“每一罐奶粉到达消费者手中之前,至少经过300道程序的层层把关。”君乐宝工厂负责人面对镜头详细介绍奶粉生产每个环节,“君乐宝首创‘全产业链’生产模式,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经营模式,把握产业源头关键环节的话语权。”

直播中,君乐宝生产工艺、品质把控让不少宝妈吃惊。“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很难意识到国产奶粉品质、生产技术和管理水平已经完全不输欧美品牌了,但价格却远低于它们。”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资深儿科专家王玉玮与上海和睦家医院儿科医生秦艳也走进直播间,跟宝妈宝爸们分享育儿知识,秦艳表示,“选择奶粉适合宝宝体质最重要,现在很多国产奶粉的标准工艺不输国外品牌,奶粉是孩子的口粮,不应该变成一种奢侈品,盲目攀比。”

质量、配方、价格、安全是宝妈选购奶粉最关注问题。“在拼多多百亿补贴和平台政策加持下,我们的奶粉价格做到了‘每天都是双11价’,妈妈们不用趁着促销囤奶粉,随时随地都能让宝宝喝上世界品质的国产奶。”陆元表示。

国产母婴品牌崛起,90后宝爸宝妈功劳居首

受疫情影响,不少宝爸宝妈开始尝试国产优质品牌奶粉,不再只将国外品牌列为第一选择。数据显示,2019年国产奶粉市场占有率高达60%,迎来近几年发展黄金时期。

拼多多上国产品牌奶粉销量也有体现,“3月份至今,平台国产品牌奶粉销量增长220%,其中新增下单用户绝大多数为90后宝爸宝妈。90后对国产奶粉品牌的关注度持续增高,让这些宝爸宝妈尝试并最终信任国产奶粉是接下来的重点。”陆元表示。

对此,拼多多7月份正式启动“母婴产品溯源行动”,通过直播形式助力平台6亿用户“云探访”各大母婴品牌工厂,见证拼多多上卖的纸尿裤、奶粉生产全过程,缩减消费者决策过程,买得更放心。目前已溯源南通大王纸尿裤工厂、湖州碧芭纸尿裤工厂,接下来国产母婴品牌工厂将是重点,拼多多还会陆续开放平台相关消费数据,加速国产母婴品牌转型升级,生产出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国产纸尿裤、奶粉。

“疫情原因,尝试了几家国产母婴品牌,不仅宝宝吃得更香,还给自己省出好几支口红。旧观念该变了。”一位参与多期母婴溯源直播的90后宝妈表示。

陆元表示,“君乐宝在拼多多平台大受宝爸宝妈关注,证明只要是优质的国产奶粉品牌,消费者会用订单投票支持,平台也愿意提供更大资源帮助国产母婴品牌崛起。”

证券市场红周刊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