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eqbaby婴儿夏季透气网眼伞车 轻便推行可坐可躺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2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出行,抱着不仅家长热,婴儿也很热。如何轻便出行,解放双手的同时,还可以给予宝宝比较舒适的体验呢?eqbaby婴儿夏季透气网眼伞车,轻便推行,可坐可躺,不知道是否能够满足家长出行需求。

eqbaby婴儿夏季透气网眼伞车  轻便推行可坐可躺

eqbaby婴儿夏季透气网眼伞车,全网透气设计,宝宝接触到的地方都是全网面料,夏天远离闷热,还宝宝一个比较舒适的座驾;双层加固防驼背,三块支撑板加上“父”钢架,让靠背在一整个平面,完全不会弯曲变形;防凹陷设计坐着会更舒服,座位上加了3块支撑板和菱形支架,防止宝宝做下去下凹,让宝宝坐得更直;靠背加长至49厘米,市面上不管是口袋车,高景观、伞车等等正常靠背范围是在38-41厘米,对于正处于快速长大的宝宝来说不够用;加大坐深25厘米,只为给宝宝提供一个比较舒适的座位深度;推车更为轻松,尽管你的个子很高,也可以轻松推行;钢轴顶针,灵活的增加了200%;避震弹簧,有效减少路面不平带来的颠簸感;韩式扶手设计,可从中间打开,方便抱出;全棚设计,遮阳面积比较大,有效防止阳光照射到宝宝上半身。

eqbaby婴儿夏季透气网眼伞车  轻便推行可坐可躺

家中有宝宝的家庭,十分需要这样一款推车。轻松推行,让宝宝安然入睡。醒来,也可以看到车外风景,不哭不闹。喜欢,可以考虑入手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