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HiPP喜宝奶粉120年匠心 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3日 10:35来源于:搜狐网
分享:

为人父母都想给自己的孩子一切好的,无论是吃喝拉撒,还是衣食住行都想给予宝宝贴心呵护。德国喜宝奶粉恪守自然之道,致力于给宝宝带来自然营养的婴幼儿产品,120年不改初心。德国HiPP喜宝,不仅保护自然,更与全球父母一起守护宝宝的未来。

德国HiPP喜宝奶粉120年匠心  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为了提供“自然好营养”的奶粉,德国喜宝从确保奶源的纯净自然做起。在奶牛的饲养和培育上,除了挑选适宜的自然环境,还推崇生态农业模式,生态养殖,自然放牧。喜宝的奶牛,食用的谷物和牧草有着严格规定:不含任何抗生素,生长促进剂或转基因成分。

此外,在特定的空间控制奶牛总量,让小牛和人类宝宝一样喝母乳长大。在HiPP喜宝牧场里生活的牛,它们每年有超过三分之二的时间在户外宽阔的活动空间自由奔跑和享受阳光。不仅如此,工作人员还坚持定期为奶牛检查身体,以保证奶牛的健康,从而保证奶源的天然健康,让妈妈们没有任何顾虑。

德国喜宝出厂的每一罐奶粉在进入宝宝的餐桌前,从原料到成品,都会恪守细致严谨的质量管控。为了给宝宝带来健康安全的高品质奶粉,德国喜宝奶粉在保证奶源自然纯净的同时,无论原料还是成品,但凡出现一丁点问题,这罐奶粉就会失去上架资格。此外,妈妈们可以通过奶粉上独特的数字标记来追溯到这罐奶粉所有的生产阶段,确保给宝宝带来无后顾之忧的安全优质奶粉。

不仅如此,HiPP德国喜宝还坚持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探索自然的同时不断回馈于自然。注重保护生态的多样性,为植物和动物提供自然成长空间,更是给宝宝留下生态的、多样性的世界,赋予了宝宝成长更多的可能。

历经寒暑120载,“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德国喜宝奶粉不曾遗忘初心,是始终坚持致力于和父母们一起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更是给宝宝创造一个纯净自然的美好未来。

搜狐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