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外背奶”已成为过去式 君乐宝“回头客”高达96%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3日 10:35来源于:厂商供稿
分享:

此前火爆的奶粉代购慢慢的成为过去,现在全产业链国产奶粉更受欢迎。

“海外背奶”已成为过去式    君乐宝“回头客”高达96%

在很多宝妈心中,宝宝口粮问题是最难闯的一关。众所周知,当母乳喂养结束后,奶粉便成为宝宝们的重要口粮,如何选择一款好奶粉,对于宝妈们来说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

近年来,国产奶粉的生产标准越来越严格,在品质方面也逐渐与国际接轨,很多宝妈在纠结宝宝口粮问题时,不再将“海外背奶”列为第一选择,而是更倾向于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国产奶粉。其中,依托全产业链模式打造“国际品质”,在行业内率先获得“欧洲双认证”的君乐宝奶粉,一度成为宝妈们的首选。

“海外背奶”已成为过去式

随着国产奶粉技术实力、品质安全的提升,以及2020上半年疫情的影响,“海外背奶”“海淘奶粉”已经成为过去式,以君乐宝奶粉为首的国产奶粉正在崛起。

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奶粉事业部经理刘森淼表示,“君乐宝做奶粉的初衷,就是再也不让中国宝妈为了一罐奶粉还要不远万里从国外背回来。”数据显示,2019年,国产奶奶粉市场占有率高达60%,意味着市场份额总体占比已超过国外品牌。

全产业链国产奶粉更受欢迎

自2014年成立以来,君乐宝奶粉就在不断创新突破,将大众所认为的“不可能”统统变成“可能”。第一,创新“全产业链”模式,打造优质奶源基地,确保奶源全部来自于自建自控的现代化牧场。

第二,依托全产业链模式创新奶粉品类,包括全球首款自有牧场全产业链至臻A2奶粉,以及实现全产业链有机可追溯的优萃有机奶粉。从市场销售数据来看,君乐宝至臻A2与君乐宝有萃有机两款全产业链高端品类奶粉,试销首月订单额都超过1亿元,得到众多中国宝妈的认可。

君乐宝“回头客”高达96%

国产奶粉好不好,君乐宝奶粉怎么样,市场会给出反应。

第三方机构调研数据显示,在选择君乐宝奶粉的消费者中,有96%的消费者会成为回头客继续购买,复购率高出进口品牌近两成,并且在这其中有45%的消费者,会将君乐宝奶粉介绍给身边好友,足以说明消费者对君乐宝奶粉的高度认可。

宝妈们在养娃路上乘风破浪、过关斩将,同时,君乐宝等国产奶粉品牌也在不断披荆斩棘,与宝妈一起携手共进,给中国宝宝们带来更好的口粮。如今,为宝宝选择一款好奶粉,宝妈无需再千里迢迢的去“海外背奶”,也不用再提心吊胆的海淘,因为好奶粉就在身边,国产品牌君乐宝奶粉更值得选择!

厂商供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