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优质配方 为宝宝们带去贴身守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3日 10: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是宝宝的营养来源之一,所以给宝宝选对奶粉很重要。近年来,羊奶粉逐渐获得大家的认可与喜爱,而羊奶粉哪款好却困扰了很多妈妈~“老牌劲旅”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在羊奶粉大军中,优势凸显,值得了解~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优质配方    为宝宝们带去贴身守护

羊奶粉哪款好?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销量领先

销量领先,品牌实力出众

源自荷兰的佳贝艾特婴幼儿羊奶粉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创造了羊奶粉的增长奇迹,据尼尔森发布的“2019中国婴幼童羊奶粉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佳贝艾特从2018~2019年连续两年在中国进口婴幼童羊奶粉中销售份额超6成,依靠百年来专注羊奶的兢兢业业,受到广大妈妈的喜爱。

羊奶粉哪款好?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源自荷兰

优质奶基,见证纯正来源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源自黄金奶源地—荷兰,选用世界优质奶山羊莎能奶山羊产奶。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高标准的行业规范,保证奶源新鲜、安全、营养。从佳贝艾特悦白的配料表来看,主要奶基原料采用的是100%纯羊乳蛋白配方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是真正意义上的纯正羊奶,相比牛奶,羊奶脂肪球颗粒更细小,更容易消化吸收。

羊奶粉哪款好?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强化配方优质

强化配方,发挥吸收优势

营养配方直接影响到宝宝摄入营养素的种类与含量,科学全面的配方能够带给宝宝更加全面的营养,这也是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最看重的一个方面。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配方添加了胆碱、DHA、ARA、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核苷酸、OPO和益生菌等多种营养素。OPO亲和结构脂和益生菌是悦白的特色配方,其中OPO的添加量为2.7g/100g,OPO有助于减少宝宝上火便秘的几率和促进脂肪酸和钙质的吸收。益生菌方面,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添加的是动物双歧杆菌Bb-12,在宝宝体内抑制有害菌生长,维持宝宝肠道内菌群平衡,维护肠道正常的消化。

羊奶粉哪款好?其实并不是一项艰难的选择题,只要对比品牌、奶源、配方,各家产品的优缺点自然而然的就出现了。而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坚持品牌初心,选用荷兰纯净奶源,添加优质配方,为更多不能亲喂的家庭和有营养需求的宝宝们带去贴身守护~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