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乐奶粉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3日 10:35来源于:财讯界
分享:

当宝宝逐渐长大,母乳无法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时,爸爸妈妈们就要开始给宝宝选择奶粉和辅食了。随着婴儿营养学的进步,婴儿奶粉向母乳化方面发展,即通过添加或提取牛乳中的某些成分,使其成分不论在数量还是质量上都尽量接近母乳。专家们认为,想要为婴儿补充营养,促进生长,应尽量选用专门为婴儿设计配制的婴儿奶粉,其营养成分接近母乳,不含有害成分,容易消化吸收。

可瑞乐奶粉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纵观目前我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虽然产品种类繁多、营养成分也各有不同,但广受宝妈好评的还是可瑞乐奶粉。可瑞乐奶粉是新西兰原罐原装进口奶粉,它采用全自动无人接触生产模式进行生产来保证奶粉不受二次污染,生产环境GMP达到10万级,每一罐可瑞乐奶粉,都经过了12道检测程序,103项质量检测,拥有新西兰及中国官方双重质检,安全性非常高。在营养配比上,可瑞乐奶粉添加了容易消化吸收的OPO结构脂,OPO结构脂是母乳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能有利于婴儿吸收脂肪酸和矿物质,钙质来促进生长,同时还能减少肠胃负担。对于肠胃系统发育暂未完善的婴儿而言,更容易消化吸收的营养成分,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相关部门也将OPO结构脂列入了《有机产品认证增补目录(六)》中,这表明OPO得到了官方认可。为进一步呵护婴儿的肠胃,可瑞乐奶粉还加入了FOS+GOS+多聚果糖益生元组合,益生元可以促使肠胃微生物发酵来促进益生菌生长,进一步起到呵护肠胃健康的作用。

除了肠胃呵护,提升婴儿的免疫力也很重要。在婴儿时期,婴儿的体质较弱,这是因为婴儿还未建立完整的防御机制,免疫系统发育不完全。为保护婴儿身体健康,可瑞乐奶粉加入了具有免疫调节作用的乳铁蛋白,给婴儿补充所需蛋白能量,增强免疫力,让婴儿拥有“防护罩”,抵御外界对其的侵害。

很多宝妈在选择奶粉时,会忽略奶粉的口味,但需要注意的是,婴儿在发育阶段,味蕾还未发育完全,过早食用重口味的奶粉,很容易造成婴儿偏食,味蕾发育不正常,上火,便秘等情况。可瑞乐奶粉没有加入蔗糖,而是选用95%的乳糖加入其中,使其口感更偏向母乳,口味清淡,不容易上火。

为了下一代的安全和健康着想,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粉很重要。于婴幼儿而言,长期喂养接近母乳的可瑞乐奶粉,可以使其味蕾正常发育,身体各机能得到营养补充,健康发育,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财讯界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