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奶粉宝宝容易吸收 美素佳儿奶粉加入突破性PureGOS纯净益生元助消化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3日 10:35来源于:极客范
分享:

自从家里迎来新成员后,就要不开始不停的操心宝宝的吃喝拉撒。奶粉吸收不好不光宝宝难受妈妈揪心,还有营养吸收效果差的问题,会影响宝宝生长发育的。那么到底什么奶粉宝宝容易吸收呢?

什么奶粉宝宝容易吸收   美素佳儿奶粉加入突破性PureGOS纯净益生元助消化

什么奶粉宝宝容易吸收:小分子营养更好吸收

其实决定奶粉吸收性和消化性,最关键因素还是营养分子的大小。宝宝的肠胃功能还不发育好,如果营养分子太大,是无法通过宝宝肠壁的,积累的消化物堆积在肠道里就会便秘。什么奶粉宝宝容易吸收呢?水解奶粉虽然先帮宝宝把蛋白质分解好了,但也不能长时间吃,不然宝宝的消化功能一直就没提升。我对比了很多品牌,发现美素佳儿的奶粉确实有在这方面下功夫。美素佳儿奶粉采用鲜奶一次成粉的工艺,保留了原乳中90%天然营养小分子,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我家宝宝转了美素佳儿奶粉后,便秘明显有好转,食欲也上来了,每次都是自己抱着奶瓶喝完。

什么奶粉宝宝容易吸收:一次成粉降糖化

关于奶粉吸收的问题,我还查阅了很多资料,发现多次加工的奶粉不如一次成粉的奶粉好消化,原因就在于蛋白质糖化水平太高,宝宝吸收不了。在反复加热的过程中,牛奶中的蛋白质会和乳糖发生化学反应,这种现象叫做糖化反应(美拉德反应)。前面也有说到美素佳儿采取的是一次成粉工艺,奶源产自荷兰自家牧场,从鲜奶到奶粉只需要一次灌装,大大降低了蛋白质糖化水平,宝宝消化起来更省力。我家宝宝转了美素佳儿奶粉后,便秘明显有好转。

什么奶粉宝宝容易吸收:益生元配方助消化

与此同时,美素佳儿还在产品中加入突破性PureGOS纯净益生元,益生元可以促进婴幼儿肠道益生菌群生长和建立,有助于宝宝构建一个健康的肠道菌群环境,帮助宝宝拥有更好的消化吸收能力。其实我们对益生元这个成分并不算陌生,很多酸奶和饮料当也会添加,也有专门用来给婴幼儿调节肠胃的益生元。宝宝的奶粉中添加益生元,促进消化和加强吸收双管齐下,宝宝不再会被肠胃问题困扰。

了解什么奶粉宝宝容易吸收之后再去选奶粉,就能有的放矢啦。宝宝现在每天喝三顿美素佳儿奶粉,再配些其他粗粮辅食补充膳食纤维,小肠胃养得好好的,不上火不便秘,睡眠状况也很不错。我冲完奶粉之后每次都会闻闻,美素佳儿奶粉的香味偏清淡,是我家宝宝爱喝的口味,它很好溶解,不沉淀不挂壁,宝宝每次都能喝得干干净净。看到孩子吃得心满意足的样子,我还挺有成就感的呢。希望每一个妈妈都能选到适合自己家宝宝的好奶粉。

极客范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