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蔻幼儿配方奶粉 让宝宝乐享成长源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6日 17:26来源于:菏泽新闻网
分享: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观念的更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多渠道接触到高品质的原装进口奶粉。目前,市场上进口奶粉品牌多样,很多父母在选择奶粉时,会先了解品牌信息、口碑等内容,并会通过各类品牌排行榜了解品牌排名。目前,热门榜单“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中麦蔻奶粉排名持续提升,得到消费者的关注。为什么这款丹麦原装原罐进口奶粉会受到欢迎?这值得我们深思。

麦蔻幼儿配方奶粉   让宝宝乐享成长源力

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介绍

我们在搜索引擎看到的“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其实并非官方排名。其来源为专业的母婴网站,对符合“原装进口奶粉”条件的品牌,综合品牌实力以及消费者对产品的评价等信息,得出的一个排名榜单(一般是前十名),为各位宝妈宝爸在选择奶粉时提供参考。注意,不同平台给出的榜单可能会有差异,而且榜单上品牌排名是会变动的。笔者统计近三年各大母婴网站给出的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单,发现来自丹麦的麦蔻奶粉上升速度很快,已经达到排行榜前列。下面分析麦蔻奶粉排名提升的原因。

品牌实力

在排行榜中,品牌实力占据很大因素。麦蔻奶粉是丹麦乳企Mille旗下品牌。Mille是丹麦农业和食品委员会成员、丹麦乳业协会成员,丹麦国家羽毛球队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并且得到丹麦国家成长基金投资,位列丹麦婴幼儿配方乳品生产企业在华注册名单(注册编号:6240)。此外,Mille在2018-2020年连续三年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确定参加2020年进博会)。

食品标准

在食品行业,食品标准几乎可以代表食品品质。麦蔻奶粉来自以“严格食品标准”著称的丹麦,生产执行自建的“Mille”标准,产品同时满足中国国家标准、欧盟标准、丹麦国家标准以及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的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值得一提的是,麦蔻奶源是原装原罐进口,生产包装环节均在北欧完成,不在国内进行二次分装,避免二次污染。

奶源&配方:

衡量一罐奶粉好不好,还要看奶源与配方。麦蔻奶粉采用的是北欧高纬度奶源,北欧高纬度地区气温低、虫害少、牧草无污染,非常利于奶牛的生长与泌乳,产出的牛奶品质很高。配方方面,Mille成立先后与丹麦高等学府合作,为Mille奶粉产品提供联合科研支持,并根据不同人群的营养需求,推出科学的配方奶粉。比如麦蔻乐享婴幼儿奶粉,配方非常全面,特别添加乳铁蛋白、CPP、OPO、益生菌、益生元等成分,不仅为宝宝成长提供充足营养,激发宝宝自护力,还能呵护宝宝肠道健康;麦蔻乐享另一个品类—孕产妇奶粉,采用无乳糖配方,特别添加叶酸、益生菌、菊粉等成分,并增加钙的添加量,既有营养,还能平衡肠道菌群,预防便秘,减少孕期负担!

强大的品牌实力,可靠的食品品质,高品质奶源+科学的配方,麦蔻奶粉在每一个环节以严格标准进行,这才是赢得消费者青睐的最根本原因。

菏泽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