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0儿童奶粉市场备受关注 恒大奶粉&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 诚邀代理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6日 17: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市场不断的喜欢,儿童奶粉市场在近年发展的十分不错,国内外很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都纷纷加码,开展儿童奶粉事业。而在儿童奶粉中继续细化,就是我们当下的学生奶粉了!恒大奶粉&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加大线上招商力度,吸引更多代理商,将我们恒大优乐学·学生富锌高钙奶粉,传递给更多的家庭。

2020儿童奶粉市场备受关注  恒大奶粉&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  诚邀代理商

恒大奶粉按照当前最严格“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标准生产,GMP 10万级标准生产车间,258项质量控制点严格监控,全自动化“无人接触”生产,还拥有先进高效产品检测中心,为“恒大奶粉”提供了高品质保障。

2020儿童奶粉市场备受关注  恒大奶粉&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  诚邀代理商

恒大优乐学·学生富锌高钙奶粉,针对儿童和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普遍都存在营养摄入不足的问题,这款奶粉内含多种元素助力学生发育成长。其中有DHA,素有“脑黄金”之称,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通俗的讲就是可以促进脑部发育,可以为学生学习成长之路舔砖加瓦。

2020儿童奶粉市场备受关注  恒大奶粉&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  诚邀代理商

同时,富含高钙和VD的搭配可以促进骨骼的发育,同时富含锌元素,锌元素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促进身体的生长发育,维持人体的正常食欲,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帮助孩子成长不掉队。

早上一杯奶满足一天营养保证,晚上一杯奶促进人体吸收营养成分,恒大学生富锌高钙奶粉满足学生成长和学习双重需求。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恒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