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妈妈产后护理应该如何恢复身材 四点技巧帮助妈妈瘦身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1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在妈妈生产啊之后如何快速的恢复自己的身材是每个产后妈妈都会考虑的事情。但是产后的身体虚弱,胡乱的减肥不仅无法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还会损害妈妈产后妈妈的身体健康。妈妈想要恢复身材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产后养护

产后妈妈的身体非常虚弱,不适宜减肥,妈妈想要恢复身材应在产后6周之后开始减肥,在这六周里,妈妈可以为恢复身材做一些准备,增加自己的体力,体概身体的抵抗力。

瑜伽

瑜伽对于产后妈妈是最佳的运动方式,此外,慢跑、轻柔的舞蹈、慢跑、游泳等较温和的运动都是妈妈的选择,根据自己的身体恢复状况加大运动量。切忌想要一蹴而就,若是由于激烈运动导致收到创伤得不偿失。

科学饮食

想要瘦身,控制饮食当然是最佳的方法,但是产后妈妈需要注意是营养的摄入,哺乳期的母乳喂养对于宝宝非常的重要,在减肥的前提下要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要的营养,可以进行少吃多餐的补充方式,新鲜水果、蔬菜、鱼类、豆类都是必不可少的,可以有效减少不该摄入的脂肪。

不要束腰

很多妈妈都非常在意自己的体型变化,想要在回到公司上班时恢复到孕前的状态,会在产后使用腹带、健美裤,束缚住这样的身体,其实这样根本无法塑造出美好的体型,反而会给身体带来极大的负担。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