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站在儿童奶粉风口该怎么选?养育之恩速骼儿童成长高钙配方奶粉 优选之选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28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的婴幼儿奶粉市场逐渐趋于饱和状态,众多乳企在抢占市场的同时也在寻找新的发展方向和机遇,开始把目光投向了儿童奶粉市场。

为抢占儿童奶粉先机作为国产奶粉龙头企业的飞鹤开始推出茁然系列儿童成长奶粉,伴随之后的各大乳企纷纷推出儿童奶粉,拉开了儿童奶粉市场的新一轮厮杀。

站在儿童奶粉风口该怎么选?养育之恩速骼儿童成长高钙配方奶粉 优选之选

那么,站在儿童奶粉风口家长们究竟该怎么选择呢?养育之恩速骼儿童成长高钙配方奶粉甄选新西兰进口奶源,富含初乳碱性蛋白、水解蛋黄粉、酵母β葡聚糖、海藻钙、牛磺酸、叶黄素、DHA,OPO结构,营养丰富,安全健康,为儿童成长护航。

养育之恩是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集婴幼儿食品、孕妇食品,及育儿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为中国妈妈提供全球最优质的母婴健康食品及服务,并将最好的婴幼儿哺育观传达给中国妈妈。

富之源秉持“坚守健康好品质”的经营理念,坚信自然生长的原料才是才是最佳的品质,科学萃取天然、环保的营养成分,精挑细选具备高品质制造资质的生厂商生产产品。深入研究中国宝宝的成长方案,以科学及权威机构对中国宝宝的膳食营养素摄入的推荐量为参考设定配方,提倡采取科学、均衡及多样化的营养补充方式,保证宝宝所摄入的营养更科学全面,确保给宝宝的,一定要是最适宜的。

站在儿童奶粉风口该怎么选?养育之恩速骼儿童成长高钙配方奶粉 优选之选

养育之恩速骼儿童成长高钙配方奶粉营养丰富,全方位呵护儿童智力、视力、骨骼的健康,为孩子健康成长赋能,是儿童成长奶粉的优选之选。

现养育之恩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对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社会各界创业人士及母婴门店经销商的加盟,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养育之恩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