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展会看点 | 玩转英语、艺术、STEAM等多学科启蒙 这些品牌将携新品亮相CPE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9日 08:50来源于:CPE中国幼教展
分享:

10月21日-2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简称CPE中国幼教展,缩写CP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届时,400+国内外展商、900+海内外知名品牌,将携千款幼教新品亮相CPE,展现后疫情时代幼教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潮流。

本届展会上,众多专注于幼教课程、教材、培训体系开发的知名幼教企业汇聚,将带来众多创新性的幼教课程体系与产品,这些系列产品在跨学科启蒙、STEAM教育等方面展现了新思路与新趋势。

01

跨学科启蒙系列

跨学科学习是近年来国内外都非常提倡的学习方法,让孩子在动手动脑操作中解决问题,从而真正提升学以致用的能力。专注于英语教育的LiveABC,除了自有的各类英语启蒙系列课程,还与绘儿乐合作开发了艺术跨领域学习课程。

LiveABC

台湾LiveABC互动英语教学集团,以发展互动式英语多媒体教学产品为主,致力于研发设计各式生活化、互动化、效率化的语言学习产品及在线互动英语学习服务。

KIDS ABC

展会看点 | 玩转英语、艺术、STEAM等多学科启蒙 这些品牌将携新品亮相CPE

KIDS ABC是LiveABC专为3-6岁幼儿而设计的培优课程,从小培养跨学科学习新思维,通过多元感官教学刺激感觉统合,启发多元智能,同时搭配线上互动学习系统、点读笔及亲子共学APP,培养孩子学习语言的兴趣。

绘儿乐AIE艺术跨领域学习课程

展会看点 | 玩转英语、艺术、STEAM等多学科启蒙 这些品牌将携新品亮相CPE

绘儿乐AIE艺术跨领域学习课程是Live ABC与绘儿乐联手打造的全新课程体系。AIE(Arts Infused Education)是一种将艺术教育与学科教育整合,跨领域学习启发孩子创造力,并提升学习兴趣与成效的一种教育理念。这套课程体系的每个系列都包含语文、数学、科学、社会四大学科主题,每个主题涵盖4个单元内容,同时配备系列教材与网校系统等配套产品,适用于2.5-6岁幼儿。

02

艺术启蒙系列

儿童时期是孩子全面成长的重要阶段,艺术启蒙有助于塑造孩子的人格,并为全脑功能的开发奠定基础,从而提高孩子的智慧和创造力。嘉兴市南湖摄影仪器有限公司与唐山明艺教育分别带来了沙画艺术创作与多媒体美术课程。

嘉兴市南湖摄影仪器有限公司

嘉兴市南湖摄影仪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教学仪器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产品面向幼儿园、小学、中学、职业技术类高校等。

思益儿童智慧摄像沙画台系列

展会看点 | 玩转英语、艺术、STEAM等多学科启蒙 这些品牌将携新品亮相CPE

这套“智慧摄像沙画台”艺术系列产品,可以进行沙画创作活动,又可以满足小孩在沙画台台面上进行其他绘画、素描等创作活动;通过对沙画的学习和创作,促进孩子创意智力、艺术素养的培养。

这套设备具有自动高速摄录功能,清晰度达到720P/1080P(可选),记录下孩子的学习创作过程。产品配备录制软件,可以安装在家长或教室的电脑上,具有快速链接功能,可进行一台或多台联网教学,将画面或动作呈现在家里或教室的大屏电视机上,实现家长或老师与孩子之间的互动教学效果。

唐山市明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艺智道智慧教育隶属于唐山市明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3-13岁孩子素质教育课程的研发和输出,旨在将中华文化和互联网科技相结合,打造更有意思、更有意义的艺术课堂。

欢橙多媒体少儿美术课程

展会看点 | 玩转英语、艺术、STEAM等多学科启蒙 这些品牌将携新品亮相CPE

欢橙多媒体少儿美术课程,专为5-13岁少儿开发,是一套具国际视野、中国文化传承的多媒体美术课程。课程分为专业内容和德育内容,依据不同年龄孩子的心理和接受能力,分为3-4岁、5-6岁、7-8岁、9-12岁四个版块,希望通过美术的学习,提升孩子的专注力、观察能力、审美能力。

03

STEAM教育系列

STEAM教育是集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多学科融合的综合教育,而编程教育作为国内推行STEAM教育的切入点,能给幼儿带来更为多元的思维启蒙,促进幼儿综合能力的发展,为孩子将来在语言、数学、艺术、科学等方面打下良好的基础。龟兔科技、杭州高低科技、童园玩具分别带来了各具特色的STEAM课程体系与系列产品。

武汉龟兔科技教育有限公司

武汉龟兔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以风靡全球的STEAM教育理念为支撑,多元化教具为载体,为3-16岁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体化科技教育实践平台,旨在促进现代儿童观察、表达、习惯、实践、创造、思考六大能力全方位发展。

小小发明家系列-幼儿系列

展会看点 | 玩转英语、艺术、STEAM等多学科启蒙 这些品牌将携新品亮相CPE

学龄前儿童思维的发展特点是借助于具体事物和形象来实现对事物的概括性认识。因此,龟兔编程独创了GT KID’S编程教育套装作为“小小发明家”系列课程的幼儿学习材料包。其中包含与活动相关的“龟兔故事”“搭建手册”“龟兔积木”“编程工具”“场景地图”等类型丰富的学习材料,目的是为了让幼儿不必接触IPAD、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就能轻松与“机器人”展开对话。

杭州高低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高低科技有限公司由来自阿里巴巴的产品专家以及拥有多年经验的少儿教育专家联合创办,是一家有志于以科技帮助孩子学习的公司。

HandyBlock编程积木

展会看点 | 玩转英语、艺术、STEAM等多学科启蒙 这些品牌将携新品亮相CPE

HandyBlock实物编程积木,不是简单的编程启蒙玩具,而是一套自创的完整的积木编程语言,可以支持所有的蓝牙和Wi-Fi控制的机器人和智能设备,形成统一的编程平台。HandyBlock将机器人基本的功能封装成简单的积木,4岁的孩子可以很快上手。

HandyBlock积木能教给孩子完整的编程技能,帮助孩子平滑过渡到Python和JavaScript等编程语言;支持各种传感器的编程,还有专门针对传感器的教学课程,将屏幕中的代码块实物化,无需电脑,只要通过不同的堆叠方式表达程序逻辑,对机器人和智能家居进行编程,适合4~8岁的孩子学习。

浙江童园玩具有限公司

浙江童园玩具有限公司旗下有三大品牌:培乐迪、陶陶木、童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教具企业,主要生产木制工艺品、儿童木制教具、儿童益智玩具等。

培乐迪百变游戏墙

展会看点 | 玩转英语、艺术、STEAM等多学科启蒙 这些品牌将携新品亮相CPE

培乐迪百变游戏墙是一套STEAM教育产品,是专为3岁以上孩子设计的全方面游戏墙,其目的旨在培养孩子的任务意识、动手能力、空间想象能力、专注力、创造力、听觉感知能力的发展。作为一种无限变化的低结构游戏材料墙,儿童通过看、摸、抓、插、排序、配对、排列组合、平铺、延长、对称、加宽、加长、加高、围合等建构活动,促使创造性思维能力能得到有效提升。

CPE中国幼教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