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补充DHA选什么奶粉好?金领冠睿护“专利配方α+β黄金蛋白组合”为宝宝智慧护航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29日 15:51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家的宝贝能够拥有健康和智慧。然而,智慧的关键来源就是给宝宝摄取DHA。想要充分补充DHA,那么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粉对于宝妈们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具有纯净奶源以及先进工艺的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可以作为宝妈们的优质选择。

给宝宝补充DHA选什么奶粉好?金领冠睿护“专利配方α+β黄金蛋白组合”为宝宝智慧护航

伊利金领冠睿护的奶源来自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新西兰,那里空气清新,水源纯净,牧草丰美,伊利专属牧场中的奶牛不接触抗生素等物质,一年四季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泌乳功能更加健康,所产出的乳汁也更加安全、纯净。可以说,纯净的奶源是这款奶粉屡屡进入进口奶粉前十名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配方方面,伊利金领冠睿护采用了伊利18年母乳研究所形成的成果,能够很好地满足宝宝的需求。其特别采用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黄金蛋白组合*,它们配比科学,有利于消化吸收,可以有效地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还添加了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乳铁蛋白,可以起到抗菌、抗炎、抗病毒的作用。此外,这款奶粉还含有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和异构化乳糖三重益生元组合,它们可以比单一益生元更好地调节肠道菌群,让宝宝的小肚子更健康,感觉更舒服。

在工艺方面,由于乳铁蛋白对温度十分敏感,因此这款奶粉特别采用先进的冷喷工艺进行加工,降低受热温度和受热时间,以最大限度地保留乳铁蛋白的活性,同时也可以尽可能地降低其他营养成分的流失,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说到这里,相信各位宝妈们对奶粉有了不一样的认知。伊利金领冠睿护作为优质奶粉受到宝妈们的欢迎其实主要还是能够为宝宝们提供充足的营养,尤其是在补充DHA这方面。选择伊利金领冠睿护,为宝宝的健康智慧成长护航!

凤凰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