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 更好地满足宝宝的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30日 11:28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现在好多宝妈都喜欢给自己的宝宝挑选一款进口奶粉,毕竟像新西兰、荷兰的奶源确实很不错,但是进口奶粉市场现在五花八门,如何选择成为了每个宝妈们的难题。作为一个刚刚经历过给宝宝选奶粉的宝妈,我来给大家分享下我的选择经历。

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   更好地满足宝宝的需求

优势一:了解宝宝需求

众所周知,母乳是最适合宝宝的口粮,了解了母乳中的种种奥秘,也就能更好地了解宝宝的需求。为此,伊利于2003年开启了中国母乳研究,至今已坚持了18年,积累了1000万份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并形成了诸多专利研究成果,能够更好地满足宝宝的需求。

优势二:奶源纯净,营养丰富

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的奶源来自南纬45°的新西兰牧场,那里气候温润,水源纯净,空气新鲜,奶牛不接触激素和抗生素,只食用天然的高蛋白黑麦草和白三叶草,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从源头上保证了奶粉的营养丰沛、纯净,为伊利金领冠睿护屡屡登上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打下了基础。

优势三:富含科学配比的优质蛋白

母乳中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其中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是一对占比最高的黄金组合,对宝宝成长十分重要。伊利金领冠睿护根据18年母乳研究的成果,添加了科学配比的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可以更好地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另外,这款奶粉还采用冷喷工艺,保留了母乳中的天然免疫蛋白——乳铁蛋白的活性,可以促进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增强宝宝的体质。

优势四:有利于宝宝的肠道健康

人体70%的免疫细胞是在肠道内生成的,其中大多数集中于大肠黏膜,因此肠道健康对人体的免疫力有很大的影响。对各项身体机能尚未发育完全的宝宝来说,肠道更是免疫系统的重要防线。为此,伊利金领冠睿护特别添加了GOS+FOS+LOS三重益生元组合,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环境,保护宝宝娇嫩的肠道,让宝宝更加健康地成长。

如此看来,我对于进口奶粉的选择是花费了一定心思的,毕竟妈妈都想给自己宝宝最好的东西。金领冠睿护我的宝宝也已经吃了一段时间了,感觉非常好,宝宝爱吃也爱长,作为妈妈的我当然愿意把金领冠睿护推荐给大家。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