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学季需要准备哪些? taoqibaby保温杯家长一定要入手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9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学季就在眼前,家长现在都慌了!因为开学后,宝宝可能用到的物品还没有买齐!在众多物品中,保温杯是最需要的!喝水,是孩子的关键!taoqibaby保温杯,高品质,高颜值,让孩子喝水不再是问题。

开学季需要准备哪些?  taoqibaby保温杯家长一定要入手

新升级Y型直吸嘴,儿童成人都可用。圆润的吸嘴口,兼具鸭嘴和直吸管的有点,超乎大家想想的好吸。

满足大量儿童或者成年人双通道防呛直饮。大流量快喝水的需求,贴心使用双通道设计,顺畅喝水不呛水。

热水开盖,防喷溅。遇到热水不会喷,防喷溅创新杯盖,开盖瞬间自动排气,开启安全模式,放心喝水。

SUS 316不锈钢,保温抗氧更耐腐蚀。摒弃了常规304不锈钢,选用更加高级的316不锈钢,更强的抗氧性以及耐腐蚀性,保温效果更好。

杯身轻巧,不累赘。杯身旋薄工艺,将内胆的厚度将至0.5mm,让杯体更加的轻薄,让宝宝携带也不会累着。

打破传统,保温杯直接看到喝了多少。严选美国tritan材质,可视内盖看得到的健康,喝水更加放心,透明纯净,不含BPA。

突破性防漏设计。杯盖内置密封硅胶水圈,360°倒置把玩不漏水!

开学季需要准备哪些?  taoqibaby保温杯家长一定要入手

所以,对于这样一款保温水杯,你心动了吗?赶紧给孩子买上,保证他们喝水所需吧!

taoqi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