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配方奶粉与有机奶粉有什么区别 如何给宝宝进行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30日 11:28来源于:正北方网
分享:

随着社会网络平台的普遍化,越来越多的奶粉品牌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当中,过多的奶粉品牌,美素佳儿,爱他美,牛栏,宝贝与我等等进口奶粉,还有国产的飞鹤,伊利,贝因美,君乐宝,摇篮,蒙牛,伊利等等。更为突出的是,奶粉还有普通奶粉,配方奶粉,有机奶粉。可能有很多人对着3种分类存在着疑惑,下面小编带大家来认识一下这3种奶粉的区别。

配方奶粉与有机奶粉有什么区别    如何给宝宝进行选择​

普通奶粉是能够满足宝宝的基本营养需求,不添加强化营养成分,适合于体质良好的宝宝。

配方奶粉是为了满足婴儿的营养需要,除去牛奶中不符合婴儿吸收利用的成分,在普通奶粉的基础上加入各种营养成分,以达到接近母乳的效果。与普通奶粉相比,配方奶粉在配方中去除了部分酪蛋白,增加了乳清蛋白。另外还添加了微量元素、维生素、某些氨基酸或其他“有益”成分,使之更接近人乳。比如飞鹤奶粉的星阶优护系列就是一个配方奶粉,里面特别添加了益生菌,在促进宝宝肠胃吸收这方面做了特色强化。配方奶粉相当于普通奶粉的强化升级。因此,配方奶粉是世界各地普遍采用的做法。

有机奶粉起源于欧洲,主要倡导绝对0添加、自然生长、拒绝化学等,生产有机奶粉必须有:有机奶源地认证、有机生产基地和权威有机认证机构认可3项严格标准。有机奶粉和配方奶粉的配方都是按照婴幼儿对营养的需求来制作的,但有机奶粉的奶源却比普通奶粉的要求高很多,要求必须是有机牧场。其次,有机奶粉里面是没有添加化学物质,比如化肥,农药,激素,抗生素,农药残留物等等,而配方奶粉的配方要求就不会那么严格了,所以很多宝宝在吃了配方奶粉之后都会出现上火的现象,但有机奶粉不会,而且还可以有效的增强宝宝的抵抗能力。当然,国内还有许多配方奶粉,在宝宝不上火这块做的就挺优秀的,如飞鹤奶粉的星飞帆系列的,就特别添加了新一代专利opo结构脂,软化宝宝便便,宝宝不上火。显而易见,有机奶粉的价格肯定会比配方奶粉的价格要高很多。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配方奶粉和有机奶粉的主要区别,小编觉得宝妈们在清楚了有机奶粉和配方奶粉的区别之后,在选择奶粉上会更谨慎了。小编建议,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有机奶粉,因为长期下来确实不是一个小数目,选择一款好的配方奶粉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哦。

正北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