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痱子粉是什么 婴蒂尔婴儿玉米痱子粉保持宝宝的皮肤干爽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4日 17:07来源于: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对于怕热的宝宝来说,夏天一到,可怕的痱子可能也会跟着来报道,这时候,痱子粉就派上用场了。在这里给各位宝妈推荐婴蒂尔婴儿玉米痱子粉,吸汗、保持身子干燥好帮手。

痱子粉是什么  婴蒂尔婴儿玉米痱子粉保持宝宝的皮肤干爽

痱子粉是什么?

痱子粉是由滑石粉、氧化锌、水杨酸、硫磺、薄荷脑等加香料制成的,主要是用来吸汗、保持身子干燥,从而防止起痱子。

痱子粉的作用:

痱子粉的作用主要就是用来吸汗、保持干燥以及防止痱子。

婴蒂尔婴儿玉米痱子粉,选用玉米为原料,天然玉米淀粉是更为细腻的植物性粉质,能有效减少宝宝皮肤与外界环境产生摩擦,并且,它能够吸取多余的潮湿水气,用起来又温和无刺激,能较为持久地保持宝宝的皮肤干爽,更避免了传统爽身粉中所含的滑石粉对宝宝身体造成的伤害。

痱子粉需注意以下事项。

1、痱子粉为外用药,禁止内服。

2、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

3、使用痱子粉时切勿接触眼睛、口腔等黏膜处。

4、皮肤破溃处禁用痱子粉。皮损如有脓疱出现时,应到医院就诊。

5、药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

6、请将此药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婴蒂尔提醒:爸爸妈妈们要注意,痱子粉只能起到预防的作用,如果宝宝已经长了痱子,那么痱子粉的作用就不大啦!

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