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和牛奶粉有哪些差异?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为你揭秘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01日 17:36来源于:菏泽新闻网
分享:

在羊奶粉和牛奶粉市场的激烈竞争之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倾向于给宝宝挑选羊奶粉。但是羊奶粉和牛奶粉之间到底有哪些差异,可能很多消费者却不是很了解,接下来就让金领冠悠滋小羊幼儿配方奶粉来揭秘。

羊奶粉所含有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更加贴近母乳,有利于吸收。羊奶粉中所含有的过敏因子更少更不容易出现过敏。尤其可适合于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孩子。羊奶粉中的脂肪酸多为短链的不饱和脂肪酸,更有利于消化吸收。羊奶粉所含有的钙磷比例更贴近于母乳更有利于吸收,可以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

一般来说羊奶较牛奶含有更多的α-乳清蛋白,较少的酪蛋白,其蛋白质在胃中形成的凝块细,更易消化吸收。羊奶中的脂肪球和蛋白质,相对来说比牛奶的颗粒更小。而且它的蛋白凝块也相对是比较细比较软,更加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但是,羊奶粉在奶源方面,奶基是大包粉兑水而成的还原奶。

羊奶粉和牛奶粉有哪些差异?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为你揭秘

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原料甄选来自荷兰的100%纯羊乳,自带天然的精细小分子结构,配方含有的益生菌含量是国家标准的四倍,包含二代OPO可以预防钙等营养元素的流失,减少钙皂生成,有效防止、缓解宝宝的便秘情况,让宝宝的肠道更加柔和舒适。

羊奶粉比牛奶粉更容易使宝宝消化吸收,更加适合对牛乳过敏的宝宝。

菏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