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中含有OPO的优势 倍恩喜羊奶粉科学配比贴合宝宝成长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3日 11:26来源于:正北方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食品的质量安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奶粉作为宝宝的营养口粮之一,品质安全一直备受宝爸宝妈的关注。为了迎合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OPO作为一种营养素应运而生,那么OPO是什么?奶粉中含有OPO的优势?

奶粉中含有OPO的优势  倍恩喜羊奶粉科学配比贴合宝宝成长需求

什么是OPO?

OPO即OPO结构脂,是一种结构化脂肪。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模拟母乳脂质分子结构,营养学专家认为,OPO结构脂是一种通过人体亲和的科技技术从分子机构还原自然的营养物质。婴幼儿奶粉中加入适量的OPO,更加贴合宝宝的营养需求。

奶粉中含有OPO的优势?

消费者之所以越发关注添加了OPO结构脂的奶粉,主要是因为OPO结构脂自身具有的功能给奶粉带来了诸多优势,对宝宝的成长提供了许多保障:

1. OPO结构脂具有减少便秘和排便困难可能性的功能。配方奶粉中添加OPO结构脂,能有效降低肠道中脂肪与钙发生反应形成钙皂的可能,从而软化宝宝便便,减少宝宝肠道不通畅甚至便秘的发生几率。

2. OPO结构脂能够使营养成分的分子结构发生改变,有效提高宝宝对于能量和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减少营养成分流失,从而帮助宝宝促进骨骼发育。

3. OPO结构脂能够促进乳酸杆菌、双歧杆菌生长,抑制梭菌、葡萄球菌生长,帮助宝宝改善肠道菌群平衡、刺激免疫细胞,以此提高宝宝免疫力。

倍恩喜羊奶粉天然含有OPO

正是因为OPO结构脂对宝宝的成长有如此多的好处,含有OPO结构脂的奶粉才受到如此多消费者的青睐。许多品牌都会在自己的奶粉中特地添加OPO结构脂,然而有一个品牌奶粉,奶粉中天然含有,它就是倍恩喜羊奶粉。经权威机构检测,倍恩喜羊奶粉天然含有丰富的OPO结构脂,与此同时,倍恩喜羊奶粉中还天然含有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的核苷酸和促进宝宝大脑发育的唾液酸。

作为获得众多宝妈信赖的品牌,倍恩喜羊奶粉甄选黄金奶源地新西兰的优质羊奶奶源,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奶粉中的羊奶含量高达74%。此外,倍恩喜羊奶粉特别添加了同样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促进作用的益生元FOS、GOS,益智因子DHA、ARA,以及视网膜不可或缺的重要营养成分叶黄素。

倍恩喜羊奶粉,天然含有丰富营养,科学配比特色配方,贴合宝宝成长需求。奶粉品质好,妈妈更信赖,好羊奶首选倍恩喜。

正北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