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给宝宝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标准、更自然纯净的好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3日 11:32来源于:君乐宝
分享:

奶粉是宝宝的营养口粮之一,面对市面上琳琅满足的配方奶粉种类和品牌,有机奶粉凭借更高品质、更高标准、更自然纯净等优势赢得众多妈妈的青睐。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给宝宝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标准、更自然纯净的好奶粉

作为高端奶粉中的C位,有机奶粉市场热度就像夏天的温度,始终居高不下,并且在近两年持续高速增长。公开数据显示,2019年有机奶粉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高达77%,在消费者调查中,有67%的消费者希望给宝宝选择有机奶粉。

面对旺盛的市场需求,国内越来越多的奶粉企业投身有机产品行列。君乐宝奶粉,一家始终走在行业前沿的国产奶粉品牌,上市销售仅7年时间就给消费者及市场留下深刻印象,如“率先获得欧洲双认证”、“第一家登陆港澳销售的国产奶粉”、“全国销量领先品牌”等,并且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数据显示,有45%选择君乐宝奶粉的妈妈,都会忍不住将它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能够获得行业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正是由于君乐宝奶粉多年来将消费者需求看的与品质一样重要,在打造国际品质的同时,根据市场消费需求不断创新优化产品线,为中国妈妈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

今年3月,在疫情特殊时期,为了保障宝宝口粮不断,君乐宝奶粉举行“线上云发布”向市场推出首款优萃有机奶粉。在保障产品品质方面,君乐宝奶粉从来都是以最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因为心中始终牢记着“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嘱托。

众所周知,有机奶粉的生产标准本就相当的严苛,君乐宝奶粉在生产优萃有机奶粉时,更将这份严苛发挥到了极致,一心只为追求高品质。

据君乐宝奶粉事业部经理刘森淼介绍,在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的生产地,从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到生产加工除了遵循有机标准外,更创新采用君乐宝“全产业链”及“四个世界级”两大模式,确保奶源更加纯净、产品品质达到国际标准。

在价格方面,从第一罐乐铂奶粉到如今的优萃有机奶粉,君乐宝奶粉从来只做“良心价”,如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兼董事长所言,“奶粉是宝宝的口粮,不是奢侈品,没必要卖那么贵。”据悉,君乐宝奶粉对优萃有机奶粉的价格定在282元/罐左右,以不超过300元/罐的价格颠覆整个有机奶粉市场。

在君乐宝奶粉的倾心培养下,优萃有机奶粉简直就是“三好学生”,品质好、配方好、价格好,就连黄渤、田亮、易建联等公众人物,都忍不住送它“出道”。

国产好奶粉,选君乐宝,有机好奶粉,选君乐宝优萃有机,资料显示,每天有超300万中国妈妈都是这么选择的哦!

君乐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