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品上市啦 OPO配方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3日 11:35来源于:慧聪网
分享:

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不少乳企纷纷推陈出新。比如荷仕兰新品已经展开渠道布局,官方旗舰店、京东国际以及香港药房,线上线下齐发力,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度,并在2020年全新推出“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以自然奶源、科学配方、严苛生产为宝宝提供满满能量。

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品上市啦    OPO配方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近几年,中国全民健康意识被唤醒,90、95后已经成为消费主体,她们这一代更注重产品品质、品牌影响力等,尤其在疫情影响下,家长对宝宝营养摄入的关注逐步增加,她们更希望给孩子带去纯净的营养。刚上市的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从奶源、配方等几大维度进一步升级,以满足宝妈对宝宝营养的需求。

消费升级驱动奶粉配方再突破

母乳始终是全球研发婴幼儿奶粉的标准,母乳是最 适合宝宝的营养来源,但很多宝妈并不能全程母乳喂养,荷仕兰也深知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和母乳妈妈 的不易。多年来不断研发、创新升级配方,专注于将天然营养与科技相结合,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奶粉中。此次在全新上市的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特别添加特殊油脂配料OPO,优化钙、脂肪酸的吸收,助力宝宝骨骼发育,为宝宝提供成长中所需的能量。

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品上市啦    OPO配方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OPO配方,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OPO结构脂实际上是一种脂肪成分,这种脂肪成分在人的大脑里很常见。OPO配方是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模拟母乳脂质分子结构,使2位棕榈酸比例高达40%以上,从而使得配方奶粉中的营养易被宝宝消化吸收。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科学配比OPO、核苷酸和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硒等抗氧化因子,助力宝宝多维度汲取营养,维持消化健康,让便便更松软。同时结合Niacin烟 酸、高含量的DHA/ARA、Taurine牛磺酸等营养元素,助力宝宝脑部发育,助力智力发展,多种营养元素结合,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如今消费需求不断更迭,各大乳企更要洞察消费者需求,做好产品研发以及创新升级。2020年,荷仕兰在坚实的企业实力和创新的品牌策略引导下,全新推出新品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以品质与纯净营养构建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日后荷仕兰也将进一步深化产品研发,将更多产品投入市场,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目前,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已投入市场,宝妈们可以通过荷仕兰官方旗舰店以及京东国际HOESLANDT海外旗舰店以及线下香港药房进行购买。

慧聪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