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珀淳婴幼儿配方奶粉三重博护因子 帮助宝宝在换季时节保持活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4日 16:45来源于:壹点网
分享:

夏未尽,秋已至,缓解时节爸爸妈妈们更要关注宝宝的身体健康。澳优珀淳婴幼儿配方奶粉“三重博护因子”,帮助宝宝在换季时节保持活力。

澳优珀淳婴幼儿配方奶粉三重博护因子  帮助宝宝在换季时节保持活力

据了解,珀淳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澳优旗下一款澳大利亚原装进口产品。该奶粉以“三重菁灵因子,守护机灵成长;三重博护因子,守护活力成长”为亮点,吸引了许多家长的目光。其中,“三重博护因子”指的是乳铁蛋白、FOS/GOS、核苷酸,这些都是帮助改善宝宝肠道微生态、维护宝宝正常免疫所需的营养成分,也是换季时节宝宝尤为需要的营养成分。科学研究表明,肠道是人体重要的免疫器官,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是维护人体免疫系统正常运转的重要一环。

珀淳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三重博护因子”中,FOS&GOS可帮助促进肠道益生菌增殖,从而改善肠道微生态。而乳铁蛋白是组成哺乳动物体内免疫系统的重要营养,有助于促进宝宝对铁的吸收,可帮助抑制肠道有害菌生长,有助于调节肠道微生态。核苷酸则是婴幼儿维持正常免疫功能、肠道成熟和脂质代谢所需的营养成分。有了三重博护因子的呵护,更能守护宝宝活力成长。宝宝肠道微生态趋于平衡,从而形成抵御病原微生物的重要屏障,帮助维护宝宝正常免疫。因此,宝宝在换季时节出现胃口不佳、拉肚子等情况的概率也会相应降低。

值得一提的是,珀淳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拥有“三重菁灵因子”,守护机灵成长。这“三重菁灵因子”分别指的是叶黄素、DHA&ARA、胆碱。研究证明,叶黄素是构成视网膜黄斑区域的主要成分,有助于宝宝眼部发育;DHA和ARA都是脑部和眼部的重要营养组成成分,对视力、大脑发育、认知和学习能力都影响深远;而胆碱在宝宝学习与记忆、自发运动和探究行为等认知活动中,也起到了帮助促进作用。

正因此,珀淳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三重菁灵因子”,助力宝宝眼脑、认知学习能力的发育,守护机灵成长。许多家长在了解了珀淳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科学配方后,都被其营养实力圈粉。在夏秋换季时节,家长们不妨多关注宝宝的营养需求,为宝宝选择珀淳婴幼儿配方奶粉这样配方科学的奶粉产品,让宝宝摄入足量的营养,维护宝宝正常免疫力,帮助宝宝在换季时节保持活力。

壹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