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PO的奶粉品牌哪个好 新希望·爱瑞嘉配方奶粉守护上百万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6日 09:47来源于:壹点网
分享:

奶粉选购一直是新手宝爸宝妈们育儿道路上的阻碍,如何选购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呢?新希望·爱瑞嘉配方奶粉,守护上百万宝宝健康成长。

OPO的奶粉品牌哪个好  新希望·爱瑞嘉配方奶粉守护上百万宝宝健康成长

就奶源地来说,新希望·爱瑞嘉品牌起源于新西兰坎特伯雷平原上,这里有珍贵的雪山牧场——坎特伯雷,富含高蛋白的红三叶,黑麦等牧草,为奶牛们提供了最好的天然食材。并且,坎特伯雷通过了Lead With Pride牧场认证,成为爱瑞嘉的限定牧场。牧场里低密度天然散养的荷斯坦奶牛,喝雪山融水、吃四季鲜草、产营养鲜奶,保证了每一滴奶都来自新西兰雪山牧场,天然、安全、新鲜、纯净。相比之下,一些国产品牌奶粉多来自国内奶源地,如君乐宝奶粉源自河北奶源地、伊利源自内蒙古奶源地、完达山、飞鹤奶粉源自黑龙江奶源地。通过奶源地我们可以看出,新希望·爱瑞嘉奶源安全、纯净,更值得信赖。

其次,在配方上,新希望·爱瑞嘉在以OPO结构脂为代表的营养配比上,更是做到了精益求精,臻于完美。新希望牵手新西兰皇家农科院,专为中国宝宝研制“领鲜科学配方”。新西兰皇家农科院直属于新西兰政府,是新西兰七大皇家科学研究院之首,多年来在婴幼儿配方奶粉研究方面享有丰富的研究成果,长期为多家国际知名乳业提供技术支持。每年超20000个中国宝宝体质样本核心研究;36年夯实的消费者数据反馈渠道建设;将新研发成果带给中国宝宝,推出更适应中国宝宝体质的爱瑞嘉奶粉。每一罐纯净营养的新希望·爱瑞嘉奶粉,都拥有独有的原生追溯码,灌装同步激光雕刻,品质安全亲眼看得见。

OPO的奶粉品牌哪个好  新希望·爱瑞嘉配方奶粉守护上百万宝宝健康成长

儿童营养专家分析指出,母乳脂肪中70%是OPO结构,为婴幼儿提供超过50%的能量。新希望·爱瑞嘉亲润配方奶粉,通过亲和人体科学技术,交换酶法脂,模拟脂肪分子结构OPO,更加亲和人体,适合宝宝稚嫩肠胃,让宝宝易吸收不上火。黄金乳铁蛋白可增强免疫因子,帮助宝宝提高抵抗力。而且,爱瑞嘉奶粉纯净“不添加”,100%不添加蔗糖、香精、麦芽糊精、棕榈油。在这个特殊时期让宝宝少生病,让妈妈更放心,全面均衡的营养元素,满足宝宝成长的营养需求,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含OPO的奶粉品牌哪个好?新希望·爱瑞嘉上市5年来凭借其安全纯净营养的卓越品质守护上百万宝宝健康成长,赢得了万千妈妈的青睐。

壹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