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启赋HMO的配方奶粉HMO+与OPO相结合 让宝宝吸收更好·肠胃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7日 17:30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白露已至,昼夜温差开始变大,爸爸妈妈们更要注意宝宝的健康,换季时节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很重要。惠氏启赋HMO的配方奶粉HMO+与OPO相结合,让宝宝吸收更好,肠胃更健康。

惠氏启赋HMO的配方奶粉HMO+与OPO相结合  让宝宝吸收更好·肠胃更健康

那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让宝宝少生病有哪些方法呢?聪明的妈妈们最先想到的肯定是补充营养,那么补充什么营养才是最好的呢?专家认为,给宝宝合适且合理的食物才是最好的,能让宝宝充分吸收和利用食物里的营养,才能强壮的成长。

宝宝最主要的口粮就是奶粉,奶粉可以说是宝宝吸收外来营养的主要来源,配方奶粉是不错的选择。育儿专家崔玉涛推荐宝宝摄取的营养成分就是HMO,HMO也叫母乳低聚糖,是母乳中含量最高的活性营养成分,且作用巨大。

在一档母乳科普微综艺节目《不简单的母乳》中,崔玉涛大夫就分享了这个观点,HMO能够帮助宝宝维护肠道菌群健康,再通过肠道健康促进全身免疫系统的成熟,HMO还能使宝宝大脑接受愉悦的信号,让宝宝更聪明。宝宝通过吸收母乳中的HMO,建立健康肠道屏障,调节肠道有益菌群,提高宝宝自身免疫力,可以说是对宝宝非常好的成分了。

家长们在给宝宝选择能提高免疫力的奶粉时,建议更加关注配方中含有HMO成分的奶粉,以含有三大类HMO的海外版启赋HMO+奶粉为例,这是全球第一款一次性添加了三大类HMO的配方奶粉,且坚持HMO+与OPO相结合,让宝宝吸收更好,肠胃更健康,免疫力更强。

提高宝宝免疫力,认准海外版启赋HMO+配方奶粉,宝宝健康成长,才能让宝爸宝妈更安心。

东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