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宝 - Hipp奶粉坚持“纯净”品质·恪守德式质检标准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7日 17:21来源于:中国常州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离不开各种营养元素的支持,配方奶粉就是宝宝的营养来源之一,关系着宝宝的身体健康和质量发育。HiPP奶粉坚持“纯净”品质,恪守德式质检标准,助宝宝健康成长。

喜宝 - Hipp奶粉坚持“纯净”品质·恪守德式质检标准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忠于120年对自然品质的追求,HiPP奶粉坚信自然是营养的权威标准,因此“喜宝纯境”皆以天然、健康、可持续为标准。首先,喜宝农场附近没有工业型农场,阻断了可能存在的污染源,保持原生态的自然纯净;其次在种植上,为保障土壤的自然健康,农场禁用化肥农药,以生态耕种的方式保证土壤自然活力;放牧时,奶牛们食用自然生长的牧草,享受着自由和阳光。蓝天白云,绿草鲜花,空气清新,阳光明媚,小动物们被温柔以待,优质奶源从大自然的本真中产生,为全球宝宝提供每天必需的自然好营养。

此外,HiPP喜宝奶粉在欧洲有专门配备先进仪器的实验室。为了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还恪守260多道质量管控标准,从土壤、种子,到原料的选取,乃至最终产品产出仍会进行精细检测,如果出现任何问题,这罐产品将无缘和大家见面。正是如此严苛的检测标准,让喜宝的产品畅销全球近60个国家,深受万千妈妈信赖。

120年的光阴流转,喜宝的德式匠心始终不变。如今,HiPP喜宝奶粉为给宝宝带来自然呵护,仍然秉持“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理念,恪守安全生产和严格检测的准则。未来,喜宝会继续不变初心,只愿为宝宝带来自然呵护,和全球父母一起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中国常州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