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街头现挤的羊奶能喝吗? 西安已有幼儿中招 家长千万不要在犯糊涂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8日 09: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网络一直宣传:羊奶粉的营养价值高于牛奶粉,分子蛋白比较小,不易引起蛋白过敏。一时间羊奶粉的市场被点燃,引起更多家庭的重视。但日前在西安街头出现“现挤羊奶,营养价值更高”!真的是这样吗?

街头现挤的羊奶能喝吗?  西安已有幼儿中招  家长千万不要在犯糊涂

2020年8月8日,陕西省疾控中心提醒公众:号称纯天然,原生态现挤现卖的新鲜羊奶,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看似新鲜却暗藏危险!因为在陕西省,今年就出现了多起因为喝了未经过消毒的羊奶,感染了布病病例!

最近,西安一名2岁的女童,也是因为喝了奶奶在街头购买的现象羊奶,出现高烧惊厥,最后被确诊为“布氏杆菌病”也就是我们说的布病。

布病,是由布鲁杆菌感染引起的一种人畜共患传染病,患病的羊、牛等疫畜是主要传染源。急性期病例主要表现为发热、乏力、多汗、肌肉、关节疼痛和肝、脾、淋巴结肿大等症状。

街头现挤的羊奶能喝吗?  西安已有幼儿中招  家长千万不要在犯糊涂

医生提醒各位家长:即便是购买后,煮沸也很难消除羊奶中的一些细菌或病菌,所以建议大家尽量不要饮用,以免有感染布病的风险。

如果想要羊奶中的营养,家长可以考虑尝试一些羊奶粉,安全营养!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