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直播带货很火? 为什么直播带货卖奶粉却“带不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8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直播带货,在今年非常的火。凭借着强大的流量优势,持续吸引广告主的眼球。据了解,直播带货一般情况下头部主播或明星,一般坑位费少则十几万,上百万。如果是大咖,坑位费可能在上千万!但是,直播带货在卖奶粉上,真的有点带不动!

直播带货很火?  为什么直播带货卖奶粉却“带不动”?

直播带货有些人的销售业绩很不错,但也有很多大咖翻车!就在前不久,吴晓波“新国货首发”专场上,直接带货一款三段奶粉,一场直播下来只销售了15罐!出现这种尴尬的场面,其实在直播之初就有人预测到,因为主要原因并不是奶粉知名度不够,而是原因在以下几方面:

直播带货很火?  为什么直播带货卖奶粉却“带不动”?

带货选品,有问题

作为一个财经类的大咖,你如果聊经济类或者金融投资等等,会比较的吸引眼球,因为你的粉丝都是关注此类话题的。但是在你的直播带货上,居然突然间冒出来一款奶粉,似乎与你日常定位就不同了,而关注你的群体并不感兴趣,他们不需要!为什么要买单?

直播带货很火?  为什么直播带货卖奶粉却“带不动”?

专业知识欠缺

奶粉这种母婴类产品,比较挑主播。如果是长时间沉淀在母婴领域,且有比较的专业知识,能够在直播中互动,在带货上就比较好!所以,术业有专攻还是很有必要的。

直播带货很火?  为什么直播带货卖奶粉却“带不动”?

直播带货,能够带得动奶粉吗?

在《直播电商白皮书》中我们了解到,母婴类产品相较于其他产品,要差很多,远远不及其他的品类,但也不是说,带不动。

直播带货奶粉类,个人感觉更加适合“种草”,加强品牌的宣传,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最后,直播不要只为了优惠销售,不能只做线上,要考虑到线下门店的利益,更不要因直播卖货的低价促销动摇甚至伤害主要合作伙伴的利益。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