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精灵鳕鱼肝油软胶囊·钙油搭配助力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8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成长,常见的营养品也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钙铁锌硒维生素,DHA,鱼肝油等等。在这类营养品的选择上,很多家长都比较认可成长精灵这个品牌。成长精灵-Growth EIf是北京良济堂公司与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营养素品牌,主营藻油DHA、富锌酵母、海藻粉、乳铁蛋白、鳕鱼肝油、牛初乳钙片等系列产品。

成长精灵鳕鱼肝油软胶囊·钙油搭配助力成长

今天我们要分享的产品系列是鳕鱼肝油软胶囊,钙油搭配,助力孩子成长。

成长精灵鳕鱼肝油软胶囊,挪威进口,天然纯净;纯度比较高,无腥味;滴剂形态方便携带以及服用。

成长精灵鳕鱼肝油软胶囊科学配比,非常贴近中国宝贝的小分子链结构,比较好消化以及吸收;

成长精灵鳕鱼肝油软胶囊采用分子蒸馏脱腥技术,口感比较好,宝宝好接受;

成长精灵鳕鱼肝油软胶囊有蓝帽标识,国家认证,更有保障。

成长精灵鳕鱼肝油软胶囊·钙油搭配助力成长

如果你有兴趣代理,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成长精灵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