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溜溜顺、伊生美两大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我们携手并进·未来我们在一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1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同时也是我们招商的旺季!各大企业以及代理商群体,都在有条不紊的寻觅着自己的合作伙伴!当下,溜溜顺、伊生美两大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再次开启线上招商模式!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或代理,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

恭贺:溜溜顺、伊生美两大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我们携手并进·未来我们在一起

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儿童装)

1、低聚果糖浓浆组方,口感香甜,宝宝喜欢;

2、体验感强,2-6小时绿色通便,退货退款;

3、天然果蔬提取,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健康安全;

4、承诺不含任何中药泻药成份,如发现非法添加,一盒奖励10000元;

5、每天一次,简单方便,比药物见效快,比药物更安全;

6、制药级铝箔袋独立包装,精准用量,携带方便,杜绝氧化质变;

7、口感香甜,低热量、0脂肪,不升高血糖(糖尿病人均可食用)长期食用,不会产生蛀牙、肥胖;

8、GMP制药企业生产,品质更安全。

恭贺:溜溜顺、伊生美两大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我们携手并进·未来我们在一起

伊生美无糖梨膏

1、独家添加益生元配方,口感香甜不含糖,防蛀牙、不肥胖,润肺同时养肠道。

2、时尚便携包装,打破传统“瓶”颈,食用方便,精准用量,拒绝氧化,卫生健康。

3、纯鲜梨熬制,拒绝添加,0色素、0粘稠剂、0防腐剂,0蔗糖,孕妇、婴儿、糖尿病人均可放心食用。

4、超大9大精华组方:梨、低聚果糖、罗汉果、陈皮、茯苓、百合、金银花、山药、红枣,润肺去燥、提升免疫、呵护肠道、一膏多效,面面俱到!

当下,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两大主推品牌通过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招募代理商,只要你有意向皆可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获取的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

溜溜顺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