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养育之恩婴童营养品再签拿货10万代理商 恭祝:贵州黔东南陈总加入养育之恩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2日 08: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9月,养育之恩婴童营养品先后签约两家拿货10万代理商!昨天,新签辽宁·盘锦迟总。今天再报喜讯:新签贵州黔东南陈总,首次拿货高达10万元!非常感谢陈总对养育之恩婴童营养品的支持与厚爱,在未来的合作中,养育之恩婴童营养品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辅助开拓市场。

养育之恩婴童营养品再签拿货10万代理商  恭祝:贵州黔东南陈总加入养育之恩

在2020年初的疫情影响下,全民健康意识得到了一个新的提升。特别是家中有幼儿的家长,在选择营养品上更为重视,舍得投入!所以,今年的营养品市场十分的火爆!不过,市场很大,产品很多,家长在选择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大品牌,大制造,才能够更好的保证产品质量,以及产品效果!

养育之恩婴童营养品再签拿货10万代理商  恭祝:贵州黔东南陈总加入养育之恩

养育之恩婴童营养品,在进入市场经过多年沉淀,已经成功的获取到消费者的认可以及代理商朋友的青睐!如果你有意向加入到营养品市场中来,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养育之恩相关产品代理事项。只要你留言咨询,企业都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养育之恩婴童营养品再签拿货10万代理商  恭祝:贵州黔东南陈总加入养育之恩

养育之恩坚信自然生长的原料才是才是最佳的品质,科学萃取天然、环保的营养成分,深入研究中国宝宝的成长方案,以科学及权威机构对中国宝宝的膳食营养素摄入的推荐量为参考设定配方,提倡采取科学、均衡及多样化的营养补充方式,保证宝宝所摄入的营养更科学全面,确保给宝宝的,一定要是最适宜的。

养育之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