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贝滋爱尔兰工厂获农业部点赞!全球化战略稳步推进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12日 08:43来源于:奶粉圈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在全球蔓延,打乱了不少企业的全球化规划,也让2020年的婴配粉市场格局有了更多的不确定性。但清楚的是,竞争不会停止,核心始终围绕产品、品牌和服务展开。对纽贝滋来说,“国际化”战略也不会停止。

近日,爱尔兰农业部官员Martin Rea与随行人员莅临纽贝滋(爱尔兰)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视察即将投产的“爱利菲品智工厂”。农业部官员在工厂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工厂生产线、仓储基地等内外部环境设施,并对工厂的生产与质量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纽贝滋爱尔兰工厂获农业部点赞!全球化战略稳步推进

农业部官员对于爱利菲工厂严谨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以及良好运行的生产设备表示了赞许,期望工厂能够在爱尔兰SDAS(可持续高品质乳制品保证计划)的基础上,生产出更多优质的乳制品。据了解,爱尔兰的SDAS是世界上较早拥有独立审核机制、受到国际认证、并由国家制定颁布的高品质乳制品计划,爱尔兰的乳制品牧场必须符合超过170种严格的指标才可以加入这个计划,卓越的牧场奶源便是爱尔兰能够生产出优秀乳制品的秘密之一。

农业部官员还赞扬了爱利菲工厂在新冠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表示工厂内的社交距离规定执行得十分到位。虽然目前欧洲整体疫情尚未明朗,社会运转处于半停摆状态,但纽贝滋爱尔兰员工仍克服重重困难,持续推进爱利菲工厂的生产准备相关工作,精心维护生产设备与工厂设施,确保其处于正常运行状态,并顺利完成了生产许可申请及CNCA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

纽贝滋爱尔兰工厂获农业部点赞!全球化战略稳步推进

品牌方透露,农业部视察的爱利菲工厂引进全球先进科技生产设备,生产过程中实现自动化无人操作,全程智能生产,并与欧洲权威检测机构以及爱尔兰乳制品巨头等优秀企业合作,确保每一罐产品的优异品质。目前工厂的生产设施已全部搭设并调试完成,正式运行后年产能可达15000吨,产品可符合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标准。

纽贝滋爱尔兰工厂获农业部点赞!全球化战略稳步推进

据悉,爱利菲工厂规划于近期开启正式生产计划,目前已有非洲与东南亚区域的多家客户正在合作洽谈中。纽贝滋未来将利用爱尔兰优秀的乳业体系与得天独厚的草饲奶源优势,整合国际供应链优势资源,集聚全球尖端科学营养,悉心研发高端产品,为全球市场提供高品质乳品。

奶粉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