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唯他紫草修护型·御医堂牌抑菌油 宝宝护臀“小卫士”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2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护臀有妙招,各位家长是否想知道?无论是什么季节,小宝宝红屁屁问题都有可能发生。一方面是纸尿裤选择不当,另一方面就是家长呵护没有到位!爱唯他紫草修护型·御医堂牌抑菌油,就可以轻松解决红屁屁问题,让宝宝屁屁肌肤更健康。

爱唯他紫草修护型·御医堂牌抑菌油  宝宝护臀“小卫士”

爱唯他紫草修护型·御医堂牌抑菌油

拒绝湿痒

能够很好的护理臀部,皮肤褶皱处等部位,避免湿疹困扰

滋润保湿

在修护的同时,也能够给予一定的滋润保湿,让肌肤更舒适

隔离尿液

内含多种植物油脂,形成皮肤保护膜,尽可能减少肌肤摩擦以及接触尿液所带来的不适感

温和配方

为了更加贴近宝宝,我们萃取草本植物精华,温和亲肤不刺激,四季皆可用

爱唯他紫草修护型·御医堂牌抑菌油  宝宝护臀“小卫士”

虽然我们有“神器”在手,家长在护理方面也一定要尽心才是。选择薄款、透气的纸尿裤,同时也要勤更换。在更换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给宝宝清洗小屁屁,然后使用我们的产品,效果会更佳。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或代理,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爱唯他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