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瑞慕奶粉双重安全保障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13日 10:27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配方奶粉是宝宝成长中的营养之一,新手宝爸宝妈知道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吗?是选择进口奶粉还是选择国产奶粉好呢?

圣元优博瑞慕奶粉双重安全保障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了解优博瑞慕的奶粉

宝宝的到来给家庭增添了无限的幸福与欢乐,而有了婴儿后,爸妈操心的事也更多,对婴儿的衣食住行都格外的认真仔细。 尤其是对于婴儿成长发育最为关键的营养补充,更让家长们操碎了心。 圣元优博瑞慕奶粉作为一款更懂得中国婴儿肠胃需求的配方奶粉,全乳清蛋白配方科学合理,富含小分子蛋白更能为婴儿肠胃所吸收,让宝宝成长无负担。

优博瑞慕奶粉备受青睐

婴儿的身高和大脑发育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婴幼儿期和儿童期是孩子的黄金发育期,这时打下的身体基础将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有着重要影响。 而配方奶粉作为婴儿的营养口粮,配方也非常关键。 优博瑞慕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采用全球领先科技,突破性地研制出全乳清蛋白配方,蛋白质构成含量更加均衡,丰富的乳清蛋白,能够帮助婴儿吸收升级、免疫升级,身体素质和日常表现更加出色。 优博瑞慕的全乳清蛋白配方正是凭借卓越的品质,赢得了目标消费者的青睐,被业界誉为“致敬母爱新境界”。

优博瑞慕奶粉双重安全保障

好的奶粉是婴儿健康成长的基础,优博瑞慕卓越的奶源为其优质的品质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优博瑞慕奶粉甄选法国黄金奶源,天然纯净的牧场为法版优博瑞慕带来品质稳定、营养卓越的新鲜生牛乳,鲜奶从采集到生产,全程只需4小时。 液态奶一次成粉,避免二次加工造成营养损失。 每一罐法国原装进口的优博瑞慕奶粉在出厂之前,都严格遵循中国欧盟双重安全标准,安全品质再升级,获得了众多妈妈的更多信赖。

优博瑞慕是明星之选

婴儿的小脑袋和小肚肚之间可是蕴含着神奇的营养纽带的。 机灵小脑袋是身体的指挥家,能给宝宝的肠胃发出准确的营养吸收指令,而小肚肚里住着身体的“第二大脑”也就是肠神经系统,为大脑输送营养。而优博瑞慕奶粉,均衡的蛋白营养比例更易吸收,并且添加的膳食纤维能够更好的促进肠道相互协调,助力婴儿多方面成长,婴儿聪明又健康的成长是家长们最愿意看到的事情。优博瑞慕奶粉有出色的配方和卓越的品质,能够让婴儿更机灵更聪明,身体更健康,成为家长们非常信赖的明星之选。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