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粮心初品营养品新签河南焦作刘老板一名经销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14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签约企业: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签约品牌:粮心初品

签约人:刘晓

签约地点:河南焦作

签约时间:2020/09/14

恭贺:粮心初品营养品新签河南焦作刘老板一名经销商

品牌介绍:粮心初品营养品是在一个以“朝霞、大海、飞翔、大气”为主题的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药都千年飞歌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 公司主要经营:保健食品、妇幼用品、美容用品、医疗器械的销售,健康养生服务咨询、中药材种植及栽培,保健食品的研发。

恭贺:粮心初品营养品新签河南焦作刘老板一名经销商

粮心初品营养品主要以婴幼儿辅食米粉、米糊、奶米昔、五谷杂粮粉、清清宝、益生菌、葡萄糖、蛋白粉、滴剂、药食同源等产品为主,种类齐全,营养丰富,安全健康,深受广大母婴消费者的喜爱,是母婴门店铺货的最佳选择。

现粮心初品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代理,如有意向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我们将以诚挚热情的服务为你导航。

粮心初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