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敖东营养品纯植物萃取 无防腐剂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6日 09: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品市场在快速的发展中,今年尤为的火爆!尽管市场备受疫情的意向,但疫情却成为了营养品的推动剂!经过这次疫情后,各大家庭更为重视健康的重要性,强身健体,提升免疫力,保证身体健康才是重中之重!敖东营养品,纯植物萃取,无防腐剂,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敖东营养品纯植物萃取  无防腐剂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敖东多维多肽复合氨基酸植物饮液,主要配方有:水苏糖、水解蛋黄粉、低聚果糖、复合氨基酸粉、核桃肽、白蛋白肽、维生素B族等等。能够比较好的助力长身高,提升孩子免疫力,健脾开胃增加食欲、化积食等等,让孩子成长更为健康。

敖东营养品严格按照质量标准生产制造,按工艺配方足额投料,使每一种药、每一粒药都安全、可靠、放心。

敖东营养品纯植物萃取  无防腐剂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这款产品,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敖东营养品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成功代理后,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比较丰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等等。2020年,敖东营养品正通过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募代理,欢迎加入!!

敖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