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贝森林宝宝润肤面霜 植物配方·舒缓宝宝肌肤干燥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16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又到换季的时候了,在夏秋交替的气候里宝宝娇嫩的皮肤容易出现干燥缺水紧绷、敏感易痒,甚至还可能会因为皮肤水分脱失,皮脂分泌减少引发的湿疹。艾贝森林宝宝润肤面霜润泽肌肤,让肌肤由内而外水润柔软。

艾贝森林宝宝润肤面霜    植物配方·舒缓宝宝肌肤干燥

艾贝森林宝宝润肤面霜添加了甜菜碱、、蜂蜜、乳清蛋白、山茶籽油、牡丹根、积雪草根、母菊等植物提取配方,富含乳清蛋白精华,给予肌肤充分滋养,令肌肤水嫩舒润,精选茶籽油,润泽肌肤,保持肌肤水嫩有弹性。同时还蕴含蜂蜜萃取精华,营养丰富,使肌肤在干燥季节也能持久柔润,水嫩滋润,舒缓干燥。

艾贝森林宝宝润肤面霜    植物配方·舒缓宝宝肌肤干燥

艾贝森林宝宝润肤面霜无化学添加,专为宝宝研制的植物配方,舒缓补水双效加乘对抗外界刺激侵袭,柔软肌肤,润泽保湿,可增强肌肤表层保水能力,强化肌肤表层防御机能,以柔和的护理方式来提升宝宝肌肤自身保护力。

艾贝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