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蒸雪婴童小零食再签代理商一名 恭贺江苏·连云港武总加入蒸雪大家庭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6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9月市场十分火爆,就目前而言蒸雪婴童小零食在本月已经成功签约2家代理,1家门店!恭贺今天江苏·连云港武总正式加入蒸雪婴童小零食大家庭,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蒸雪婴童小零食再签代理商一名  恭贺江苏·连云港武总加入蒸雪大家庭

或许在年初的时候,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家认为市场十分萧条,诸多门店也是出于关门的状态。但国内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市场也是的不断的复苏中。金九银十的招商旺季,企业与代理商的签约更是停不下来!蒸雪婴童小零食8月末正式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开启线上招商模式。在9月上半旬就已经成功签约2家代理商,1家门店。火爆签约模式,根本停不下来!

蒸雪婴童小零食再签代理商一名  恭贺江苏·连云港武总加入蒸雪大家庭

蒸雪婴幼儿小零食品牌是山东省巴尔米拉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烘烤类糕点的生产与销售,公司始终坚持消费者利益高于一切,坚决杜绝假冒伪劣或质次价高的产品,只为给婴幼儿宝宝一口绿色、健康、营养的小零食。

蒸雪婴童小零食再签代理商一名  恭贺江苏·连云港武总加入蒸雪大家庭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将向你提供诸多代理支持。

蒸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