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0年6月羊奶粉热搜榜 英博羊奶粉入选前10名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17日 17:24来源于: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

最近,奶粉圈、奶粉智库、羊奶粉智库三家权威行业媒体联合发布2020年6月羊奶粉热搜榜,其中英博羊奶粉入选前10名。这是继5月份后再次入选羊奶粉热搜榜!

2020年6月羊奶粉热搜榜    英博羊奶粉入选前10名

英博羊奶粉的母公司英博集团,是一家建立于集母婴食品(奶粉)的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企业。为提升产品品质还在打造全产业链,已拥有自有原料供应工厂、自有养殖牧场、自有奶粉生产基地、自有营销中心,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品牌除英博外,还有惠臣和每嘉奶粉。英博羊奶粉凭借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和企业诚信度表现优异,被中国质量技术管理委员会和中国品牌战略推进协会入选2019年度的“全国羊奶行业十佳优质品牌”。

2020年6月羊奶粉热搜榜    英博羊奶粉入选前10名

产品营养素

(1)D90脱盐羊乳清粉

对于婴幼儿来说,矿物质含量高会增加宝宝的肾负担,因此必须脱去矿物质。按照脱盐的程度可以分为:D90:脱掉90%的灰分;D70:脱掉70%的灰分;D50:脱掉50%的灰分;D40:脱掉40%的灰分。英博奶粉采用等级高的D90脱盐羊乳清粉。

(2)OPO结构脂

有助于减少钙皂形成,便秘和排便困难几率;有助于提高宝宝对能量和矿物质的吸收,促进骨骼发育;促进肠道益生菌的增殖,平衡肠道菌群,刺激免疫细胞。

(3)乳铁蛋白

抗菌和抗病毒,调节免疫机能,抗氧化作用等,促进肠道中益生菌群的生长,调节铁的传送。

(4)适度水解蛋白

适度水解蛋白奶粉就是将奶粉中的蛋白质先做过处理,经水解过程让原来的蛋白质分子变小,更易消化,降低了致敏的几率。

(5)DHA

二十二碳六烯酸的缩写,属于多不饱和脂肪酸的一种,又名脑黄金。主要存在于人体大脑皮质及视网膜中,形成视网膜的感光体,是大脑皮质的组成成分,有助于脑部及视力发育。

(6)低聚果糖+多聚果糖

益生元组合双重搭配,增加人体膳食纤维摄入量,有助于促进益生菌增殖,促进营养吸收,预防便秘、腹泻等。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